2013年4月7日 星期日

我為何進入真耶穌教會~竹東教會 吳永光 弟兄 見證


我為何進入真耶穌教會~竹東教會吳永光

我為何進入真耶穌教會() 撰文/竹東教會吳永光期數:4242013.01

哈利路亞!奉主耶穌基督聖名作見證:

感謝主耶穌!今天小弟能在這裡作見證,完全出於主莫大的慈愛與揀選,若不是神差派祂忠心的使者一路帶領並為我守候代禱,像我這樣落魄、微不足道的罪人,何德何能,怎可如此順利進入到屬靈的真教會,蒙得這麼大的救恩與福氣?!

我於2009年初開始到真耶穌教會慕道,一年多後,在神的帶領下,一家五口紛紛得到聖靈,神把我們進入真教會的重重障礙一個個拿掉。在2010年春季及秋季靈恩會中,全家完成了合乎聖經的大水洗禮,真是讚美主,主為我們成就了大事。神並揀選我原本所信的基督教派中一位敬愛的長老一起信主受洗,還有信仰另一教派的大姊吳杏枝、外甥女徐佳怡,也都歸入真教會受洗了,讓我真知道真耶穌教會是滿有神「真理、聖靈、能力、榮耀、尊貴、權能的真教會」。
我的成長背景是從小就「信主」


我是在基督化家庭長大,從小到大,接觸過很多教會聚會活動,父親是長老,姊姊、姊夫很多是牧師以及師母。

說到聖靈,記得,自國中時即開始有接觸、體驗過若有似無的方言,但從無驗證過真假。過去,我曾參加過其他教會佈道、神醫、培靈、聖靈充滿等各種特會,無非是希望能領受聖靈的能力與神蹟,所以經歷過牧師按手人會往後倒下的體驗、不實的方言靈笑靈哭、先知預言、內在醫治等,但印象中十分混亂沒有次序,有一些是不堪入目的舉動樣態和難聽的聲音,說這是聖靈大能或趕鬼工作,我始終很困惑。對於聖經中所說的聖靈是怎樣的,一直處在模糊階段,以致心靈饑渴無法滿足,空虛還是很空虛,尋不到真實的確據。

直到在真耶穌教會得著「聖靈」後,才發現過去的這些現象,很多並無聖經根據,並不是從神來的,而是從人與惡者來的,會如此偏差,主因是沒有來自主的聖靈啟示,所以不得其門而入;這使我很感慨,過往走了四十年的冤枉路,信仰不明不白,十分悔恨。
回想退伍後陷入深淵無法自拔


回溯到我最早的光景,1988年退伍後踏入社會,因當時投機風氣盛行,遂跟著大家盲目投資,忘了聖經中不可貪心的警戒。不到一年,公司一個個倒閉,使得我的投資一下子血本無歸,很多親友、教會信徒也跟著套牢。這時候,什麼親情、愛情、友情一下子變成泡影,不能救我反害了我,使我陷入網羅。

到了19915月,父親突然病逝,留下母親與停業的藥店,一下子無經濟來源,家庭陷入一片愁雲慘霧中。如此雙重打擊下,也斬斷了我學中醫的路,使我頓時走投無路,前途一片茫然。
人的盡頭是神的起頭


當我失望無助,傷心欲絕時,我就向神好好認罪,禱告好久,求主開路。一天,我看報紙,有一家營造公司在應徵,是承包了公路局道路的工程廠商,我被派去測量,在新竹縣峨眉等地。一日,該工程的公路局主管,一個我素不相識的長官,不知怎地這麼巧,二人同姓幾乎同名,竟主動找我這個落魄無望的小生,他就是新竹教會的吳永豐弟兄。後來他知道我想要照顧老人家的想法,就推薦我到他服務的公家單位工作,視我為失散的兄弟看待、照顧。又介紹我去考試,我也順利考上。因他的緣故,我找回了生存動力,人生開始有了轉機。

他曾帶我到真耶穌教會,又送我《聖經要道》一書。我知道真耶穌教會的道理有系統非常好,但仗著自己是基督教背景濃厚的家族,而真教會又被其他教會誤會排斥,因此錯失進一步探究的機會。

與他同事了十幾年後,記得,爆發SARS疫情那年,他突然退休移民了。我把他多年的用心及神要揀選我及家人的計畫大大辜負了,每當想到這,我就懊悔不已;只能常常懷念他的恩情,並將他身上很多美好的見證放在心中,不敢忘記。
主仍透過吳永豐弟兄,將真道傳給我


吳永豐弟兄退休移民加拿大一段時間之後,記得他分別於2003年及2006年返台探親時找我,我也帶妻小來新竹教會參加聚會並敘舊,他就很認真地與我們談到「教會」的真正意義,還有與得救有關的真理。那時我不甚明白,不知他的用意,因為我認為我已經很清楚了。

2008
9月他又回國,回來探望一些老同事,相遇到我,我們聊起信仰,他強調主的身體只有一個,並說得聖靈說方言是進天國的憑據等等。

直到200933日我再到吳弟兄家拜訪時,他又跟我說到講方言的重要性。他說方言有二種,方言講道與方言禱告二者不同;這是我第一次聽過。吳弟兄又說,過去我所領受的福音已經被更改了,與聖經有所偏離,並不是原本主耶穌與使徒所傳的純正全備福音,將來末日審判時,於得救上將會有問題的。他又舉「以實瑪利是夏甲血氣所生,與以撒是撒拉受應許所生,二約不同,惟有應許所生的才是真正屬靈應許的以色列人,才能承受天上的產業」,因此教會「若沒有基督的靈就不屬基督」……。吳弟兄講了許多,要向我說明真耶穌教會與一般基督教會的差別性與結果性。

我就回應說:「難道我過去所信的、和很多歷世歷代的教會,在得救上都有問題嗎?我過去的信仰根基,豈不是要全盤推翻、打除重建?」當時我有點不以為然,也很不服氣!但又想到,神過去把吳弟兄放到我身邊,他行事嚴謹、一直有聖靈、敬虔愛主、正直聖潔,今日對話豈是亂說。因此就有了想去了解真耶穌教會的念頭。
我作了一個彩色的夢激動我


記得2009221日,是我第一次獨自踏進竹東真耶穌教會參加聚會。後來與吳永豐弟兄交通後,竹東教會的古賜春弟兄就專程到我家訪問。奇妙的是,當夜我竟作了一個彩色的美夢,夢到在一個島上,所有的景物都會發光,搶眼奪目深印腦海。當時我高興地跳起來與妻分享,因生平從未夢到過這麼逼真彩色的夢,也促使我繼續想到竹東真耶穌教會一查究竟。
我在此受聖靈的經過


到竹東教會聚會幾次後,我很好奇真教會洗腳禮的道理與如何舉行?但因錯失了竹東教會的靈恩會,古弟兄便介紹我可以到新竹教會參加靈恩會,說那是最後一天了。

於是我就趕當天2009419日,到新竹真耶穌教會要觀看當日整個聖禮舉辦過程。傳道者講完道理後說:「要求聖靈的人可以上前來!」我當時不敢上前,就跪在位子上求,周圍禱告聲如眾水的聲音、大雷的聲音,我不在乎,閉著眼睛禱告一段時間後,原本前方按手的明明是長老、傳道等三人,但這時我腦海所見到的卻是一位身穿白袍的主耶穌,正在前面為每個人按手,我又驚喜高興,又很後悔,想著,如果剛剛出去接受按手,一定會得到聖靈……

當我有這念頭時,發現主走近我身旁並按手在我頭上。突然間,我長期發炎僵硬疼痛的右腿不知為何抽動起來,跟著,有一股如活泉般的力量,很奇妙地從肚腹中湧流出來,衝到嘴巴,正如聖經上所說:「信我的人……從他腹中要流出活水的江河來。」(約七38)。不一會兒,舌頭竟很強烈地捲起跳動著說起靈言,與前後左右其他弟兄姊妹的禱告一樣,頓時我終於明白,「受聖靈說方言」原來是這樣真實、奇妙、清楚!

當下心中有股說不出來的讚美和感謝,打破了我過去所追求的種種,徹底明白真耶穌教會一直說他們的聖靈是真的,如使徒們所傳所領受的一樣,是可以聽得到、看得見、體驗得到的那種方言,這才是受聖靈的證據。不像過去所追求的若有似無,聖靈只是抽象的名詞而已。

當天回家後,我以為聖靈就沒有了,沒想到,在家裡任何地方禱告,都能得著同樣的靈言,家人也發現我禱告時,與以往大不相同,聲音很震撼。我更發現這樣的聖靈是內住的,非常寶貴,因此,我不想失去,決定每個安息日到竹東教會聚會,希望聖靈更充滿。
母親在家受聖靈


這樣以後,我就用靈言為母親禱告,因母親自長期照顧退休下來、血糖飆高不下的大哥後,便體弱多病,一蹶不振。而大哥後來因脊椎開刀而引發感染,不幸去逝了。告別式當天,母親在家中昏倒送醫急救後,狀況是越來越差,著實令人擔憂。但我不灰心,一次,跟母親一起禱告,我們一起念著「奉主耶穌聖名禱告,哈利路亞讚美主耶穌」,母親禱告不久,竟也說出從未有過的靈言,正如真耶穌教會所說的,在家禱告祈求也可以得到聖靈!看見神不單揀選我,也揀選母親,我非常感動,相信母親的身體一定會漸漸好起來。

這麼奇妙的聖靈,是我在過去其他教會到處求問,都經歷不到的。我想起吳永豐弟兄曾經跟我說過,教會是主耶穌的身體,而主的身體只有一個,故屬主耶穌的教會,真的只有一個。我終於明白過來,原來「真耶穌教會的聖靈是全備真理的聖靈,有真理聖靈的教會才是真正主耶穌的教會」。

不久,我的腰痛、腳痛不知不覺好了,母親的身體也逐漸改善。後來母親有好幾次意外跌倒,都有驚無險地體驗到主的奇妙保守,讓母親感覺她身邊多了一個人陪伴似的,不再抱怨孤單,很奇妙。

記得,一次我們外出,母親獨自在家,在浴室門口不慎跌倒,頭撞傷倒地大流血,甚至皮開肉破少了一塊肉,但蒙神保守,並未傷到太陽穴而昏倒,經送醫縫二、三十針,痊癒後竟無留下任何疤痕,真是太奇妙了!
一家人到真耶穌教會查考


母親受聖靈之後,我明白主要帶領全家到真耶穌教會的旨意,開始勸導家人一起到真教會查考「五大教義」、「十大基本信仰」,希望他們能早日明白真理,求得真正應許的聖靈。
女兒受聖靈


奇妙的是,我們一家到竹東教會參加安息日聚會幾次後,於2009829日,大女兒加祈參加「宗教教育週」結業式那天,竟得著聖靈說靈言。這使我看見主的恩門大開要救我全家,可惜妻子一直苦求不到,仍是半信半疑。

又過了二個月,1027日,小女兒加馨參加竹東教會的「秋季靈恩會」,在禱告中也很奇妙地得著聖靈,這使得妻子不得不信了。
申請受洗受阻大考驗


我們立刻向教會申請全家受洗,才發現真耶穌教會對受洗審察嚴格,要我們先放下原屬教會的事奉工作。家人因誤解及疑慮,就有打消到真教會的念頭。

後來1212日吳永豐夫妻回台,知道我們受洗受阻的情形,便邀請我們夫婦、還有我的母親一同談談。林慧貞姊妹談到他們老一輩怎樣棄假歸真找到真理信主的過程,又如何從大陸傳道到台灣的歷史經過,吳永豐弟兄則針對妻子的疑惑加以解說,妻子後來接受吳弟兄的勸勉,願暫時放下成見,再試看看。
終於讓妻子領悟到靈言


過了一星期,1219日妻子在睡前與我一同禱告時,她的身體出現奇妙振動並開始說出靈言,我見此狀況,心中有說不出的喜悅,但不敢證實是否是真正的靈言。

到了次年2010年元旦,新竹教會曾安國夫婦主動找我們,約我們夫婦前往位於台中的總會看看及購書,並把他的見證及多年所整理的真道資料給我們,使我們對真耶穌教會的教義更清楚更明白。記得他在途中一再強調,今日這趟將是神特別賜福的日子。

第二天,12日,我們夫妻決定再度去總會,參加北台中的安息日聚會,在與同靈們特別交通後,大家邀我們下午安息日一同到前面接受按手求聖靈。果真,這真是神特別賜福的日子,我們在台前都得到非常強烈的聖靈感動,妻子則感受到聖靈大降說靈言,淚水、汗水交織如大雨,我感到身體被一股力量提起,兩手回轉搖動得很厲害,強烈被聖靈澆灌幾乎無法承受。禱告結束,教會宣布妻子碧瑩得聖靈了,眾信徒都為我們慶賀。

回想那次元旦假期,真是我們畢生難忘的信仰之旅,因為妻子終於得到她生平未有的聖靈;而我們一家至此通通得獎,都得到聖靈了。(待續)
我為何進入真耶穌教會() 撰文/竹東教會吳永光期數:425 ◎2013.02

大姊與外甥女開始接觸靈言禱告


當日我們回家後,我和妻子將今天在總會得聖靈的事告訴大姊和外甥女(他們是其他教派的信徒),並邀她們一同禱告,結果禱告時靈言大起,她們見桌子竟因禱告而震動,很是驚奇,也開始渴慕聖靈,我就把所買的真耶穌教會的書籍,以及曾安國弟兄所給的相關資料,拿給她們查考,還有平時從真耶穌教會網站下載的一些講道,也提供給外甥女佳怡,希望她能知道真耶穌教會老前輩從聖靈啟示所傳的道理,是非常寶貴的真理。後來,又介紹她們到新竹教會聚會,她們也去了。感謝主,那時剛好是佳怡正在尋求主給她清楚服事方向的時候。
牧師知道了,不讓我服事,我才能離開


2010
年春節前,我們一家想在真教會受洗的事,傳到原屬教會的牧師那裡,我就向牧師解釋和見證,神怎樣在我們身上施恩的經過。他一時無法接受,說那是異端教派,又相互討論安息日、主日的問題,牧師就拿出有關主日的二處聖經根據,但我跟很多教派一樣已不認為真耶穌教會是異端,且牧師所引的這二處經文並不能充分證明安息日已被更改,所以我無法認同。因為我知,自始自終,神和祂的話都不會改變,所以聖經從頭到尾,神從未有改變過祂的話和誡命。之後,我又聽妻說,牧師已不同意我服事了,我想,正合我意。感謝主!讓我順利地放下那邊離開了,只留下妻子小孩們,尚不知所措。
外甥女走進真耶穌教會


我將福音傳給外甥女佳怡後,沒想到外甥女便得聖靈,也清楚知道真耶穌教會的信仰很正確,就勇敢放下她原屬教會的執事工作,也傳開這得救福音,進入真耶穌教會查考。縱使牧師不諒解,原屬教會的人阻擋,她也不為所動,讓我很欽佩她的勇敢與信心。相信這是神賜她信心,使她不懼怕、有膽量地傳開,並帶領全家進入真耶穌教會聚會。看到神如此奇妙的揀選救恩,真是太令人驚喜了。記得不久前,駐牧新竹教會的陳麗蓉傳道,為了要探訪外甥女而向我要她們家的電話住址時,傳道說:「神要救你家族了!」當時我不敢相信,但很期望真有這一天到來,沒想到神這麼快就動工了!
隔壁教會莫名其妙關門離開了


記得,陳麗蓉傳道有一次為了關心我們,專程到我橫山的家探訪。我家隔壁有間教會是三姊夫等人共同建立的,當天正好有竹東區該教派的同工要來開會,我三姊在家,剛好撞見陳傳道他們,就很生氣地罵說:「我們已信主了,要傳,去沒有信主的人那裡傳。」並把陳麗蓉傳道轟了出去。但很奇妙的事發生了,神動工了!過沒多久,隔壁教會竟莫名奇妙搬走,只剩下招牌掛著,我覺得這事情很出乎意料,必有原因。後來回想才知,原來,母親一天到晚會到隔壁教會來來往往聚會,根本無法專心到真耶穌教會,所以,這很明顯,是神為了母親的得救而開路。
一位長老相信走進竹東真教會


有一位我從小認識的教會長老名叫李伯軒,他是個愛主又常主動熱心幫人腳底按摩的人,大家都認識且尊敬他。後來,我聽到他罹患了癌症末期,且癌細胞擴散到骨頭,已不利於行走,常一人在家,很孤獨。得知此消息後,我心中一直掛念他,神就感動我每週抽一天去探訪關心,為他禱告,把真教會的真理向他說明,並把教會的書籍給他看。他看過後越看越入神,並大受感動,說他過去的信仰太過保守、不完全,以致追求了一輩子的信仰,仍未抓到最重要的真理和聖靈,把神要應許給我們的得救福音給忽略了。所以他存著很大的盼望和喜樂,決定跟我到竹東教會慕道,追求聖靈。
神考驗!戰場就在枕邊人和小女兒身上


神一路的恩典,使我更相信祂要帶領我們一家得救。為解決家人在原屬教會還有服事,2010年春節過後,我請妻子先放下原屬教會的服事,趕上春季靈恩會受洗,一起進入真耶穌教會,但妻子卻說原屬的小教會很軟弱,一些慕道家庭需要幫助,傳道同工又將要離開,人手不足,牧師正需要人;而小女兒正逢叛逆期,也不適應新環境。妻子就對我說;「你的離開,已經很對不起大家,我不應在此時丟下不管。」因此妻子與小女就決定依舊在原屬教會服事,待她們把對真教會爭議性較大的教義,如獨一神觀、聖靈論、教會論、救贖論等,查到水落石出、沒問題後再說。

我知「除了神的靈,沒有人知道神的事」,我告訴妻子,想要用人有限的知識去明白神,那是不可能的。我們過去在追求真理的過程中,已經聽過被更改、不純正、未完全回歸聖經的許多道理,一直在迷惑中打轉走不出來,若沒聖靈引導明白,真理永遠還是不能明白的。

最後,妻小還是回去幫助牧師,牧師不服氣,就把原○○福音中心的名稱改為○○教會,來指明他們也是真教會;還發代禱信給各教會,說我到異端教派錯了,請大家拉我回去。

後來,各種不利我們的訊息,全部從妻子、小孩、母親身上反映出來。此事後,我就在家舉行查經,把自己所查考到的真理講給家人明白。妻子擔憂我一定會被大家攻擊和傷害,又在小女兒的叛逆態度上,看出小女兒有很多不安,我們又常爭論到半夜,以致她曾不小心說出:「不要逼我,你要去,你先自己去,我是不可能放下小孩的狀況不管,放下原教會工作來接受真耶穌教會去洗禮的。若再堅持下去,可能會逼到鬧『離婚』。」當時,我真的被嚇到了。

這時,我開始害怕起來,想到曾有人警告我說:「你若去別的教會,你的家可能會四分五裂,婚姻也會有危險。」如今的光景,與妻子小孩的關係的確變得緊張,因此那段日子我很沮喪,沒想到枕邊人竟然成為一家人進入真教會的最大攔阻。自此,我憂心忡忡常常睡不好,只能悲傷望天,暗自流淚過日。
要我先受洗獻上自己


一天中午,因傷心痛苦在車上難過時,突然有一個聲音從我心裡出來:「你不要等你的家人,我只要你單單獻上;你不要看別人等別人,我只要你單單獻上,你願意嗎?」這樣一問,真是喜從悲來,神打破了我的想法,祂的話把我釋放了。此時心中湧出聖經的話語:「人到我這裡來,若不愛我勝過愛自己的父母、妻子、兒女、弟兄、姊妹,和自己的性命,就不能作我的門徒。凡不背著自己十字架跟從我的,也不能作我的門徒。」(路十四26-27),我知主無所不能,也一路帶領一直給我力量,我就回答主說:「我願意!」於是就決定自己先受洗,不再愁苦了。
我放下交託神,好言勸愛妻,情勢改變


自此以後,我把主給我的聲音和平安告訴妻子,不再堅持,只希望家人明白,神既然這樣愛我們,給我們家人一個個得著聖靈了,就不要讓聖靈擔憂,應當把握機會得著真正的福音和拯救。

我也對妻子說:「婚姻是神所配合的,人不可離開……。妳對所有人的好意我知,但卻壞了夫妻同心,並且女兒們將無所適從,耽誤了主真正的旨意,這樣,值得嗎?」我又見證過去在失敗痛苦、窮途潦倒時,神是如何差遣使者來帶領拯救,如今,又蒙神憐憫,讓我見異象,家人一個個得聖靈,大姊和外甥女佳怡的相信,李伯軒長輩要受洗的信心,隔壁教會莫名奇妙關門,還有神讓媽媽和我身體好轉……等等,一切都證明這不是人能做的,乃是神做的,不得不信,絕不可再試探神,讓聖靈擔憂了。

世上災難不斷,生死權不在我們手中,故要把握機會;若我們忽略神這麼大的救恩,怎能逃罪呀?若是聖靈因此離開我們,豈不是損失大了。既知過去的道理有不對就該拒絕,真教會所傳講的都根據聖經,「聖經沒有的不敢有,聖經有的一定要有」,所以這福音很寶貴很真實;不要老是聽人說、聽網路上說,而應當是聖經真理在哪裡,我們就往那裡去,聽從神不聽從人是應當的。因為,真理才能使我們得到真正的自由。
妻順服了


當我不再堅持自己的作法並好言相勸後,妻子終於願意順服,願意憑著信心勇敢踏出步伐,夫妻對立情況緩解,並相信小女兒最後會跟著父母的,因為主的羊必會聽從神的聲音。妻寫了一封辭別信給牧師,好讓牧師有心理準備,告知八月底前把財務交回,結束那邊的事奉。我在想,牧師一定想不通,真耶穌教會的信仰力量怎麼那樣大。
勝過家族的逼迫


2010
5月第二星期,因慶祝母親節家族聚餐,家族的人知道我們要受洗的事,逼迫來了,姊夫、姊姊在餐廳當著眾家人的面,用肢體動作給我難堪,並說:「你做錯事,得罪父親,奉主名咒詛你們會離婚。」我當場楞住嚇呆了。但神加添力量使我鎮定下來,心中浮出一句話:「人若因我辱罵你們,逼迫你們,捏造各樣壞話毀謗你們,你們就有福了!應當歡喜快樂,因為你們在天上的賞賜是大的。在你們以前的先知,人也是這樣逼迫他們。」(太五11-12)。我立即知道這是出於魔鬼、血氣的謾罵,因此不予理會,心中反充滿平安;夫妻之間也因為這事,反而更同心。真耶穌教會的弟兄姊妹獲知後,不斷為我們禱告,使我更堅定不論這將會是一條多艱難的窄路,我都非接受合乎聖經的洗禮,棄假歸真不可。
我們一家、李長輩終於受洗了


原本我以為只有我一人會先受洗的,卻在神奇妙動工下,後來李伯軒長輩也要受洗,媽媽也要受洗,大女兒也願意受洗,妻子在最後緊要關頭,也奇蹟似的被神感動而願意接受洗禮。這樣的驚喜結果,縱使賺得全世界都無法相比我現在心中的喜樂。

2010
530日,我們在頭前溪上游河水中,完成了合乎聖經教導的大水洗禮。
小女兒被主改變了


為了小女兒的問題,全家同心合意不斷的為此禱告。2010716日,小女兒加馨到中壢教會參加學生靈恩會,神奇妙的作為改變她不再叛逆,還願意考慮受洗一事。最後,在竹東教會的幫助帶領下,於1024日的秋季靈恩會,順利受洗;牽掛在心的最後一塊大石頭終於放下,實在令人無比高興(目前她天天都比我們更是虔誠認真的在禱告)。
大姊、外甥女及她的兩個小孩受洗了


過了一星期,1031日,住在內灣的大姊吳杏枝、外甥女徐佳怡和她的兩個小孩曾謙柔、曾志恆,在新竹教會不斷的帶領下,也受洗歸入真耶穌教會。會有這麼一天,是我萬萬想不到的。

回想這一路的過程,處處有神動工有恩典,聖靈好像一陣大風!一下子把我們吹進了真教會,真是太奇妙了!進入真教會後,我們一家人一直往屬靈高處行,回到聖經真正的崇拜,建立更有根基的信仰。滿心感謝主耶穌的揀選,在神沒有難成的事,神所要做的,沒人能夠攔阻。
結語:分享幾點感想


1.
我從一個在其他教會事奉,原本視真耶穌教會為異端的基督徒,轉成為真教會的信徒,這期間的轉折,讓我在信仰上有很深刻的領悟:人若沒有遇到真,就不知道何為假。

2.
人若能進入真耶穌教會虛心考查,就會知道真教會不是人意的教會,而是那充滿萬有者所充滿、維護真理的柱石和根基,是主降晚雨聖靈所建設、復興的使徒時代屬靈得救的真教會。

3.
信仰不是建立在家族或別人的身上,而是建立在基督身上,一定要照主耶穌、使徒及先知的教訓、榜樣,切實去行,才能叫人得救得福。

4.
感謝主!主用神蹟大能拯救我全家,使我們從迷失中歸入真教會,過程是先把自己放下,完全獻上、交託、順服,主就會為我們把路打開。

5.
感謝主!真耶穌教會最奇特的是有聖靈,以及真理的能力。聖靈是無價之寶!教會中人人皆祭司,靈言禱告非常奇妙,聖靈會用說不出的歎息替我們禱告,在我們心中講說各樣我們聽不懂的奧祕,使禱告變得很輕省,愈禱告愈喜樂而持久有力,時而說出不同的語言,時而唱出美妙靈歌,時而雙手合十如雲柱火柱繞行,真正體驗到與主靈交、主我一體,合而為一。與神互動的甜密感覺,單靠言語實在無法形容完全,只有真正領受到的人,才會明白主在《約翰福音》四章14節所說的:「人若喝我所賜的水,就永遠不渴。我所賜的水要在他裡頭成為泉源,直湧到永生」的寶貴真理。到真耶穌教會真好!

2011
3月我牙痛得要命,看很多次醫生都看不好,都說要抽神經或拔大牙,痛苦難耐,但我奉主耶穌的聖名禱告,忍了幾天,竟保住了牙,使我失而復得,真是賺到了。另小女兒被主大大改變,天天上學在車上都很勤用靈言禱告,又用功唸書,讓我們很得安慰。另外,妻與我受洗後,一起參加竹東亞薩詩班,並有帶領家庭查經,使我真正體驗到才德的婦人,誰能得著呢,她的價值,遠勝過珍珠(箴三一10)。在春季靈恩會時,我們帶領一對由其他教會來慕道的夫婦,也得聖靈說方言,一切證明真耶穌教會真是滿有神「真理、聖靈、能力、榮耀、尊貴、權能的真教會」。

小弟見證到此。願一切尊貴、榮耀、頌讚都歸與天父真神救主耶穌基督,阿們。

2013年4月1日 星期一

【台灣已進入低智商社會】



【台灣已進入低智商社會】

2012年綜藝主持人年收入排行榜出爐,小S8,920萬元位居第二, 節目中永遠是那幾個女人在炫耀她皮包一個一百萬、高跟鞋五六十萬、 大腿怎麼保養,我無言以對,因為台灣媒體把我們大部分人們都搞得心盲了, 


也就是下篇文章所提及的低智商社會......... 

請自我檢視,是否就發生在你我周遭呢?
這些拋棄了傳統倫理教育的偏狹政客,根本就是社會亂象與道德低下、淪喪的禍源!
教育普及製造出相當大比例的自認為擁有主見,實際卻目光短淺且自私自利的人民, 

他們完全聽不進社會上極少數精英高瞻遠眝的吶喊,這大批心盲之人配合民主制度的一人一票, 

渾渾噩噩的混日子,終於造就了台灣的低智商社會......

低智商社會 / 大前研一

日本著名趨勢專家、經濟戰略家大前研一出版《低智商社會》,將泡沫經濟破滅後日本社會的種種問題歸因於「集體智商衰退」引起各界的廣泛討論。

大前研一認為,日本進入「低智商社會」的主要表徵是: 

「集體不思考」

大前舉例說,電視節目裡如果說「納豆對減肥有幫助」,第二天超市裡的納豆就會被搶購一空。 

大前還對電視節目的無聊低俗持批判態度,擔心由此引發「白癡化」。 

對於電子遊戲導致孩子的學習成績下降,他也認為是「集體不思考」的惡果;「集體不思考」帶來的後果是喪失慾望和上進心。 

大前指出10年前年輕男子就業後還有一個目標是買一輛車,因為他們從小就盼望能夠開車跟女孩子約會。 

但現在年輕人似乎連這點興趣都沒有了,只要有個手機就夠了,蛻變成了「拿手機的猴子」。

「集體不學習」

大前批評現在的日本人不愛讀書,他接受採訪和演講後常被問到的,不是國家該何去何從,而是「怎樣變成強者」,「怎樣賺到錢」之類的膚淺問題 

電車上雖有人在看書,其實大部分看的是漫畫,閒時多數人則看棒球。 

大前認為「集體不學習」造就了日本一億人「經濟文盲」。

上世紀80年代日本形成經濟泡沫,日本企業紛紛去美國大規模收購企業資產, 許多日本人則在澳洲等國家購買房產。泡沫經濟破滅後,日本社會似乎也一蹶不振,大前擔心這樣下去日本人可能真的要變成「笨蛋」了。

「集體不負責」

這主要是指政治。大前認為,將來人們謀生主要靠三種「神器」:英語、金融和 IT(訊息技術)。 

但日本的政客只懂得另外三種「神器」:地盤、看板和皮包;滿腦子是選舉、權力、人脈和任人唯親,導致政界的集體素質下降,面對經濟和社會危機一竅不通,一籌莫展,遇到困難就辭職不幹,全世界都對日本首相的頻繁替換感到驚訝。 

大前認為政治是社會的一個縮影,看看現在的日本社會,就不難理解為什麼會出現這麼多「落跑」的首相。

大前認為,在「低智商社會」裡,「掛羊頭賣狗肉」的強勢者、外國投資家、投資基金等都是最大的受益者,因為「傻子」太多。
所以,大前呼籲日本人學習和提高素質。與其說這本書是大前研一對日本社會無情的「當頭棒喝」, 不如說這是一個知識分子日本人危機意識的提醒與刺激。 

曾創造經濟奇蹟的日本國民當然不是「低智商」,但未來要想走出經濟低迷的困境,顯然需要更多的努力。

大前羅列出的種種現象,未必為日本社會所獨有。 

急功近利、膚淺浮躁、缺乏思考的社會現象似乎已成為現代社會的一種「流行病」,從這個角度看,大前的「當頭棒喝」,的確是值得思考的一個問題。

台灣亦然,甚至更嚴重!現在的亂象如報紙和電視,報導的政治新聞全是為反對而反對,只會批評又提不出更好的辦法。談話節目《康熙來了》《今晚誰當家》永遠是那幾個女人在炫耀她皮包一個一百萬、世界限量。 

高跟鞋五六十萬、大腿怎麼保養。說穿了全是商業廣告、騙錢的。 

為什麼不報導我們社會各階層、各角落的光明為善事蹟,社會公德教育? 

禮義廉恥忠孝仁愛信義和平,我們國家的前途真是讓人憂慮。 

評論:
這事情的根源簡單到不行,就是收視率! 

收視率又控制在全台灣固定的三千個家庭裡面,這三千個家庭是某家民意調查機構按照他們的調查方法所選出來的。 

然後廣告商在電視的廣告投放就跟著這三千個家庭的喜好而決定。 

而且跟臉書一樣,只能按"",反對的意見出不來,所以只要按收視,不管收視人意見是贊同還是反對,就是收視率了。


所以,腥羶煽情的、庸俗的、物慾的、頹廢的、灑狗血的、政論像作秀的,妖魔鬼怪全部出籠搶收視率,電視台搶廣告商,整個社會就低智商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