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日 星期五

地圖的真相~轉貼自:Windsor Chen


轉貼自:Windsor Chen

地圖的真相

安息日(週六), 1132012 — by Julie Ackerman Link 

惟獨恨弟兄的……不知道往哪裡去。約翰一書211

全球定位系統(GPS)是旅行者的最新工具,它能找到抵達目的地的最佳路線。然而,我和丈夫在找路時仍然使用最古老的方式──圖。因為通常都是傑開車,所以看地圖的人自然就是我。一般來說,我的方向感還可以,但要我在車子行駛時試著指引方向,我就會變成路癡了。雖然我知道目的地,但假如車子沒停下來,讓我確定自己身處何處,我就無法找出最佳的路線。我需要停下來找回方向感!

我們的屬靈生命也是如此。當我們在尋求神的旨意時,我們需要停下來,找回屬靈的方向感。如果我們不停下,可能就會迷失方向,最後我們所到的地方、面對的境況或關係,都不是我們原本所想要的。

耶穌為引導門徒的生命方向、幫助他們脫離世上的網羅和試探,祂經常會喊:「停」、「停止議論」、「停止按外貌斷定是非」、「停止疑惑,總要信!」(約翰福音643節,724節,2027節)要跟隨耶穌,我們時常需要審察自己,停止犯錯。因為當我們完全倚靠祂的引導,便能夠走在祂指明的正道上。JA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