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8日 星期一

期盼您尋找到永恆的生命與價值!

變動的世代!不變的愛!

   近年天災不斷,且一次比一次強烈,過去以為只有落後地區遇上天災才會造成嚴重破壞和傷亡,但紐西蘭基督城大地震和日本9級地震引發海嘯,讓世人看到兩個先進國家如何給蹂躪得體無完膚,人們唯一的反應只是恐懼與無助,儘管現代科技進步,仍無法準確豫測地震的發生。人們盡最大的努力尋求安舒穩妥的生活環境,然而我們所居處的地仍是會震動的!很可能一次震動,許多人畢生的心血,甚至寶貴的性命,就不堪一擊的銷毀盡淨!

    
其實除了地震之外,還有颱風、水旱等天災,不時肆虐;在人類社會中,政治、經濟、交通和軍事等各方面,也都是動盪不安,人心惶惶;甚至在人自己裏面,心思、情感上的波濤也不時攪擾,人們心靈的安寧、還有臭氧層的破壞、核能輻射的威脅不僅世界處處都有震動,人類的心靈、生命無法尋得永遠安定居所!


朋友!

期盼您尋找到永恆的生命與價值!
誠摯地邀請您來參加~
100420-21日(三~四)晚上 7:30-9:00  生命見證分享

100422 (晚上 7:30-9:00    詩歌音樂會

地點:真耶穌教會灣橋教會(灣橋農會斜對面)

       嘉義縣竹崎鄉灣橋村152 05-27902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