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7日 星期日

你想過這些問題嗎?

你想過這些問題嗎?
Q1.到底有沒有神?
A:神的事情,人所能知道的,原顯明在人心裏,因為 神已經給他們顯明。自從造天地以來, 神的永能和神性是明明可知的,雖是眼不能見,但藉所造之物就可以曉得,叫人無可推諉。因為,他們雖然知道 神,卻不當作 神榮耀祂,也不感謝祂。他們的思念變為虛妄,無知的心就昏暗了。自稱為聰明,反成了愚拙,將不能朽壞之 神的榮耀變為偶像,彷彿必朽壞的人和飛禽、走獸、昆蟲的樣式。所以, 神任憑他們逞心裏的情慾行污穢的事,以致彼此玷辱自己的身體。他們將 神的真實變為虛謊,去敬拜事奉受造之物,不敬奉那造物的主;主乃是可稱頌的,直到永遠。阿們!(羅馬書 1:19~25)
Q 2.真神的定義?
A:造宇宙和其中萬物的 神,既是天地的主,就不住人手所造的殿,也不用人手所服事,好像缺少甚麼;自己倒將生命、氣息、萬物,賜給萬人。他從一本〔本:有古卷是血脈〕造出萬族的人,住在全地上,並且預先定準他們的年限和所住的疆界,要叫他們尋求 神,或者可以揣摩而得,其實祂離我們各人不遠;我們生活、動作、存留,都在乎祂。就如你們作詩的,有人說:『我們也是祂所生的。』我們既是 神所生的,就不當以為 神的神性像人用手藝、心思所雕刻的金、銀、石。世人蒙昧無知的時候, 神並不監察,如今卻吩咐各處的人都要悔改。因為已經定了日子,要藉所設立的人按公義審判天下,並且叫從死裏復活,給萬人作可信的憑據。」(使徒行傳 17:24~31)
Q 3.怎樣認識這位真神?
A:並且知道你是從小明白聖經,這聖經能使你因信基督耶穌,有得救的智慧。聖經都是 神所默示的〔或譯:凡 神所默示的聖經〕,於教訓、督責、使人歸正、教導人學義都是有益的,叫屬 神的人得以完全,預備行各樣的善事。(提摩太後書 3:15~17)
你們要查考宣讀耶和華(=自有、永有的真神)的書(=聖經)。這都無一缺少,無一沒有伴偶;因為我的口已經吩咐,祂的靈將牠們聚集。(以賽亞書 34:16)
Q: 4.為什麼要信這位真神?
A:這些事都已聽見了,總意就是:敬畏神,謹守祂的誡命,這是人所當盡的本分〔或譯:這是眾人的本分〕。因為人所做的事,連一切隱藏的事,無論是善是惡, 神都必審問。(傳道書 12:13~14)
A: 神愛世人,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他的,不至滅亡,反得永生。因為 神差祂的兒子降世,不是要定世人的罪〔或譯:審判世人;下同〕,乃是要叫世人因祂得救。信祂的人,不被定罪;不信的人,罪巳經定了,因為祂不信 神獨生子的名。
(約翰福音 3:16~18)
Q:5.真有審判嗎?
 A:我又看見一個白色的大寶座與坐在上面的;從祂面前天地都逃避,再無可見之處了。我又看見死了的人,無論大小,都站在寶座前。案卷展開了,並且另有一卷展開,就是生命冊。死了的人都憑這些案卷所記載的,照他們所行的受審判。(啟示錄 20:11~12)
Q:6.真的有末世嗎?
 A:耶穌回答說:「你們要謹慎,免得有人迷惑你們。因為將來有好些人冒我的名來,說:『我是基督』,並且要迷惑許多人。你們也要聽見打仗和打仗的風聲,總不要驚慌;因為這些事是必須有的,只是末期還沒有到。民要攻打民,國要攻打國;多處必有饑荒、地震。這都是災難〔災難:原文是生產之難〕的起頭。那時,人要把你們陷在患難裏,也要殺害你們;你們又要為我的名被萬民恨惡。那時,必有許多人跌倒,也要彼此陷害,彼此恨惡;且有好些假先知起來,迷惑多人。只因不法的事增多,許多人的愛心才漸漸冷淡了。惟有忍耐到底的,必然得救。這天國的福音要傳遍天下,對萬民作見證,然後末期才來到。」
(
馬太福音 24:4~14)
A: 你該知道,末世必有危險的日子來到。因為那時人要專顧自己、貪愛錢財、自誇、狂傲、謗讟、違背父母、忘恩負義、心不聖潔、無親情、不解怨、好說讒言、不能自約、性情兇暴、不愛良善、賣主賣友、任意妄為、自高自大、愛宴樂、不愛 神,有敬虔的外貌,卻背了敬虔的實意;這等人你要躲開。(提摩太後書 3:1~5)
 Q:7.怎樣才可以得救?
A:眾人聽見這話,覺得扎心,就對彼得和其餘的使徒說:「弟兄們,我們當怎樣行?」彼得說:「你們各人要悔改,奉耶穌基督的名受洗,叫你們的罪得赦,就必領受所賜的聖靈;因為這應許是給你們和你們的兒女,並一切在遠方的人,就是主我們 神所召來的。」彼得還用許多話作見證,勸勉他們說:「你們當救自己脫離這彎曲的世代。」
(使徒行傳 2:37~40)
A: 主必救我脫離諸般的凶惡,也必救我進他的天國。願榮耀歸給他,直到永永遠遠。阿們。(提摩太後書 4:18)
Q:8.哪一個才是真正得救的教會?
A:你們既聽見真理的道,就是那叫你們得救的福音,也信了基督,既然信祂,就受了所應許的聖靈為印記。這聖靈是我們得基業的憑據〔原文是質〕,直等到 神之民〔民:原文是產業〕被贖,使他的榮耀得稱讚。(以弗所書 1:13~14)
A: 門徒出去,到處宣傳福音。主和他們同工,用神蹟隨,證實所傳的道。阿們!
(馬可福音 16:20)
A: 「真耶穌教會」有真理、聖靈、神跡!
Q: 9.你想進一步了解清楚嗎?
A:你可以上以下的網站:
真耶穌教會 喜信網路家庭的http://joy.org.tw/
聖靈的見證http://jesus.tomeet.biz/wooooa/front/bin/home.phtml
Q:10.你想到教會查考看看嗎?
A:你可上下面這個網站查詢你附近的教會地址:
真耶穌教會台灣總會http://www.tjc.org.tw/
A:你要認識 神,就得平安;福氣也必臨到你。
你當領受他口中的教訓,將他的言語存在心裏。(約伯記 22:21~22)
A:這地方的人賢於帖撒羅尼迦的人,甘心領受這道,天天考查聖經,要曉得這道是與不是。(使徒行傳 17:11)
A: 求我們主耶穌基督的 神,榮耀的父,將那賜人智慧和啟示的靈賞給你們,使你們真知道他,並且照明你們心中的眼睛,使你們知道祂的恩召有何等指望,祂在聖徒中得的基業有何等豐盛的榮耀;並知道祂向我們這信的人所顯的能力是何等浩大,就是照祂在基督身上所運行的大能大力,使祂從死裏復活,叫祂在天上坐在自己的右邊,遠超過一切執政的、掌權的、有能的、主治的,和一切有名的;不但是今世的,連來世的也都超過了。又將萬有服在祂的腳下,使祂為教會作萬有之首。教會是祂的身體,是那充滿萬有者所充滿的。(以弗所書 1:17~23)
A: 你們死在過犯罪惡之中,他叫你們活過來。那時,你們在其中行事為人,隨從今世的風俗,順服空中掌權者的首領,就是現今在悖逆之子心中運行的邪靈。我們從前也都在他們中間,放縱肉體的私慾,隨肉體和心中所喜好的去行,本為可怒之子,和別人一樣。然而, 神既有豐富的憐憫,因祂愛我們的大愛,當我們死在過犯中的時候,便叫我們與基督一同活過來。你們得救是本乎恩。祂又叫我們與基督耶穌一同復活,一同坐在天上,要將祂極豐富的恩典,就是祂在基督耶穌裏向我們所施的恩慈,顯明給後來的世代看。你們得救是本乎恩,也因信;這並不是出於自己,乃是 神所賜的。(以弗所書 2:1~8)
*好福音要跟好朋友分享!
*
希望你也能真正認識祂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