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日 星期日

外教會禱告山到真耶穌教會~高達雄見證

 外教會禱告山到真耶穌教會~高達雄見證

家住台北縣瑞芳鎮,1985年受浸歸主,屬正濱教會。未認識真教會前,認為信仰只是精神上的寄託,並曾往禱告山祈求聖靈,卻無收獲。受洗後才真認識主,並在生活上得以全然更新。

我從小就在基督教信仰的環境中長大,但是三十多年來參加聚會如同形式,總覺得信仰只是精神上的寄託。

禱告山

1984
10月,我聽說到「禱告山」可以求到聖靈,便很想去參加,看看是否能得到聖靈。於是特別向公司請了一星期的假,趕到苗栗的「禱告山」;因我晚上才到,已經有很多人在那裏唱詩、禱告。那裏規定每人必須禁食,我便禁食了四天。在此一天有三堂課,課堂裏所講的道理我聽不太懂,課餘的時間,領會者叫我們各自找地方求聖靈。有時也叫想得平安或要求聖靈的人到台前接受按手,我也按照他們所說的方式求,卻仍求不到。

有些被按手的人,會突然仆倒在地上,又喊又叫的,且有不雅的動作出現,我心裏感到很奇怪,他們卻說:「這是得聖靈的一種表現。」我聽了就覺得很不可思議,因當時還不知道得聖靈的滋味如何。課程結束之後,大家高高興興的在車上唱著詩回家,唯獨我興致索然。

次日回公司上班,我向同事見證說:「到禱告山六天中有四天都沒吃飯,卻不覺得餓,真的有神同在。」同事當中有真耶穌教會的信徒羅金華,他聽了之後對我說:「聖經上說:教會是基督的身體,有聖靈同在,難道你們的教會沒有聖靈,非要到禱告山去求不可嗎?」於是他向我作見證,並介紹真教會;我聽了覺得很不服氣,心想:難道只有真耶穌教會才是真的教會,而我們教會就是假的嗎?因此便敷衍他,而且還立志要在自己的教會多作聖工,當教員教兒童,以免辜負了我曾到禱告山。

真耶穌教會

1985
4月,真耶穌教會正濱教會舉開靈恩佈道會,羅金華弟兄邀我參加,當時我很想了解什麼叫做靈恩佈道會,因此就去了,而且還提早到了教會。我看到已經有人在那裏禱告,因為從來沒見過跪著禱告、身體震動、口裏說出我聽不懂的話,所以感到很奇怪,但我還是繼續聽了兩三天,後來覺得道理似乎都一樣,就沒再繼續查考了。以後有一段時間,既沒到原來的教會,也沒有再到真耶穌教會參加聚會。

過了一段日子,我又到真耶穌教會慕道,結果道理越聽越想聽。由於在從前的教會所聽的道理並不能讓我確切明白神道理的奧秘,而在真耶穌教會聽道理之後,許多疑惑都能得到解答,所以我不再猶豫,一有空就到教會參加聚會。慕道一段時間以後,終於明白神的真理,同時覺得自己必須受洗成為神的兒女,才有得救的盼望,於是在1985105日正濱教會的秋季靈恩會中,我全家四口接受洗禮歸入主的名下。

受洗前的我原有抽煙、喝酒的習慣,想戒都戒不掉,受洗後很自然的不再想抽煙、喝酒,感謝主改變了我,使我無罪一身輕,心靈上充滿了喜樂。

異象與聖靈

有一天,我從父母口中得知在花蓮的表弟病得很嚴重,便想將真教會的美好福音傳給他和故鄉的人,於是迫切的向神祈求聖靈作為確據,以便有能力向親戚朋友作見證。

要回花蓮的前兩天,也就是1986321日(春季靈恩會前),我上中班回家後,大約晚上12點開始迫切禱告求聖靈,過了一個多小時,我看到一個異象:有座發光的山很漂亮,但發出來的光並不刺眼,有十字架插在山上,且有水和血從十字架上流出來,我立刻很自然的說:「我好髒,要下去洗一洗。」我就下水,此時身上的污穢像油一樣浮上來,且被水沖走,沖到黑暗的深淵。在水中,我又看到一隻雪白的鴿子在空中飛翔,好像是要幫助我,鴿子雖然沒有發出聲音,但好像是在對我說:「我要幫助你。」鴿子飛下來,一碰到水面時,水面立刻就有銀白色的光擴散開來,當這光波接觸到我的時候,我污穢的身體便得到潔淨了。

這個時候,我旁邊出現了一位天使拿了一件白袍給我穿上;原本沒有路到十字架那裏,但在洗淨身體,穿上白衣以後,我卻能向前走到十字架那裏,到了十字架下,我跪下來禱告感謝主,聽到有聲音說:「你們都要從這條路進來。」正如經上所記:「人若不是從水和聖靈生的,就不能進神的國。」(約翰福音三章第5節)。當鴿子飛到我身上時,我便受了聖靈,舌頭不聽話的捲動起來,內心感到很快樂。禱告受聖靈以後的第三天,我滿心喜樂的回到花蓮去作見證。

1986
108日,即秋季靈恩會的第二天,早上起床後,感覺身體有點不舒服,出去辦事回來,便躺在床上休息,這時我感覺全身酸痛,各個關節好像都要脫臼一般,無法入眠,於是,在心裏默禱,求神憐憫,讓我晚上能到教會聽道。約過了兩個小時,突然我整個人好像離開了家裏,很快的到了教會,我看見會堂有很多人聚會,這時,主耶穌帶著很多天使從講台上方下來,立刻榮光四射,充滿整個會堂,好像聖經上所記:「教會是祂的身體,是那充滿萬有者所充滿的。」(以弗所書一章第23節)。我又看見另一道很特別的榮光,從主耶穌身上呈輻射狀慢慢擴散,當這榮光照到我身上時,我全身都發熱又發抖,我無法形容當時的感覺,但能肯定不是因寒冷而發抖;之後,我全身舒暢,酸痛的關節也不再有脫臼的感覺了。我很快又很有精神的從床上起來,到廚房去吃飯,飯後便禱告感謝神的憐憫與醫治,使我能夠如願的到教會聽道,並且還帶了一位鄰居去慕道。

感恩

感謝主,神實在愛我,祂從萬人中揀選了我,正如經上所說:不是你們揀選了我,是我揀選了你們(約翰福音十五章第16節),又說:就如神從創立世界以前,在基督裏揀選了我們,使我們在祂面前成為聖潔,毫無瑕疵(以弗所書一章4節)。

我感謝神的大愛,是祂使我得著榮耀子民的福份。
(摘自《探索追尋更新2》,真耶穌教會台灣總會發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