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日 星期六

火災中蒙神看顧 ~稚羊見證

火災中蒙神看顧 ~稚羊見證

1975117日晚上11點,我在夢中忽然被姪女呼醒。她說:「梅山街上的中央市場失火了,您還在睡覺嗎?」我即刻起來,披上外衣,到外面一看,果然火勢甚猛,似乎近在50公尺處,其實是在一兩百公尺遠的市場。大林、民雄、嘉義的消防隊雖然也趕來救火,卻燒了一個半鐘頭才熄滅。起火地點在市場的中央,火勢向左右兩邊擴大。這次損失,是有史以來最大的一次。

市場邊有兩家本會的同靈,一家開西裝店,另一家是電器行。我看見左邊的火勢已燒到西裝店的隔壁,屋頂都被拆光了,剩下一些存貨都來不及搬走。我又繞道跑到電器行,要幫他們搶救。但說也奇怪,正當燒到這兩位同靈的隔壁時,火勢竟然漸漸減弱,以至被撲搣了!因此,外邦人都異口同聲的說:「你們的神真靈!」

感謝神,若不是祂有豐盛的慈愛,時刻看顧祂的子民,在這次大火中,我們的同靈怎能如此平安呢?但願我們能時常感念主的恩惠,並願一切榮耀都歸與主耶穌的聖名。阿們。

(摘自真耶穌教會台灣傳教七十週年紀念叢書《蒙恩見證集12》,http://www.joy.org.t/goodnews.asp?num=194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