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日 星期日

經歷死蔭幽谷~丁金萍見證

經歷死蔭幽谷~丁金萍見證
......
醫生經過審慎的檢查後,明確告訴丁金萍:「妳得的是腎上腺惡性腫瘤,一個2公分大、一個5公分大。

這個「宣判」對丁金萍無異是青天霹靂!「我那時心中百感交集,一直不願相信那是真的。因為我還那麼年輕(34),才剛買房子,公司又提升我為經理,一切都那麼美好地呈現在面前,正是我大有可為的時機,卻突然要面對死亡,為什麼?我用盡心思地全盤計畫、擁有的一切,在一夜間都要消失了嗎?」丁金萍霎時間無法承受心中的慌亂、痛苦,只能不斷不斷地禱告……

.....
檢查的同時,丁金萍迫不及待地問放射科主任:「主任!主任!你到底找到我那顆瘤了沒?」主任不理會她,只回說:「妳那麼希望要有嗎?」當然不是,只是丁金萍太緊張了。

直到下午醫生會診後,主治大夫向丁金萍說:「妳可以出院了!目前血壓是120/80正常,化驗也正常,攝影機也照不到瘤。」......

主牽我手! 
撰文/陳豐美 期數:2912001.12
http://www.joy.org.tw/holyspirit.asp?num=40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