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6日 星期一

2011親密之旅初階帶領人培訓課程

敬愛的親密之旅家人們,平安:

    感謝您支持愛家基金會主辦之 黃維仁 博士「親密之旅」,因為您的努力,目前已有超過10,000個家庭獲得幫助,在家人婚姻關係上有了正向的改變,而這份改變的力量也正在快速的擴散中,對於家庭結構逐漸崩解的台灣,親密之旅課程透過您的帶領與傳遞,成了家庭重要的醫治力量。

為了讓這份力量繼續深耕與擴展,「2011親密之旅系統課程」將持續在七、八月舉行。其中,「進階培訓」課程竭誠邀請20092010之初階帶領人參與,參與者除需為領有初階課程結業證書之帶領人外,並需完成備課讀書會、自組的團體帶領及線上測驗等(詳附件一)。

    進階培訓課程內容,包含有黃維仁博士親自示範的金魚缸式團體帶領外,更將深入探討「群性治療」實務與技巧現場並由黃博士指導帶領人進行分組帶領與練習。

另外,「2011親密之旅初階帶領人培訓」,全程依然由黃維仁博士親自授課,幫助夫妻、個人共同學習家人溝通、夫妻及家庭關係經營的具體方式!懇請您協助轉寄初階課程簡章(附件二),邀約您所愛的家人、朋友、同事,一起加入幫助家庭、讓社會和樂的行列!!

如果您所在的單位、機構能協助張貼海報、發送紙本簡章,煩請與我們聯絡,我們將寄送所需的份數請您協助推廣!您傳送親密之旅訊息,就有更多家庭蒙受祝福!
最後,敬祝
平安喜樂

 愛家文化事業基金會 敬上


      
      
進階培訓
初階帶領人培訓

台中
7/28
7/297/30
台中市中港路三段12325
(東海靈糧堂)
高雄
8/01
X
高雄市苓雅區民權路一段38
(高雄市社區關懷協會)
花蓮
x
8/058/06
花蓮市民權路119
(花蓮美崙長老教會)
台北
8/11
8/128/13
新北市新店區三民路151
新店行道會
  {292AEC81-8548-46C7-96B8-3561F448AF26}_附件一:2011親密之旅 進階培訓 簡章.pdf
  {8B71ACD8-21E3-477D-B404-F872AAB81C4B}_附件二:2011親密之旅初階簡章.pdf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