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6日 星期五

主恩夠我用

主恩夠我用[我是甘素玲]

San Lin Kan 寫於 2011年5月6日 19:07



  • 我的工作在二月份老闆把店面移到新地點'原本預計三月份就可以正常開店做生意'後來因裝潢問題'水電問題'招牌問題'延至四月一日才開幕'
  • 所以我請老闆把二月初要領的薪水三月再給我'這樣我三月就沒問題了'
  • 可是因三月沒工作幾天'薪資比較少'我記得當時跟小孩提過'禱告求神幫助'看可不可以像[列王紀上十七章8~16節] 一樣'
  • 奇妙的事發生了'當薪水用完後'老闆的朋友[有兩位]就會陸續送來蔬菜水果[還都是有機的]沒肉時剛好老闆的朋友給他里肌豬排[淹好的肉]給我'不然就是神安排別人送來食物'在加上跟老闆拿店裡的食材'再從薪水扣'就這樣度過了四月份到今天'送的蔬菜今天還有ㄝ'
  • 感謝主今天領到薪水'想到當初跟神禱告'神竟然垂聽看顧'這當中只要菜沒了'神就安排人送菜'沒肉神就安排人送肉'每次我都看到神蹟'真的非常感謝主的疼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