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0日 星期一

情書


心愛的老公:

感謝你堅守我們在主耶穌面前的婚約!
感謝你對我堅定不渝的愛!
感謝你願和我攜手一起努力追求婚姻的成長!
欣賞你的智慧、正直、負責、忠誠、善良、仁慈、
        節儉、孝順與幽默!
還有謹言慎行與淡泊名利!

也佩服你在家裡各樣維修DIY的工夫!
感謝主賜我最合適的你!

你的和顏、愛語、讚美與體貼的行動
深深感動我心!
是最甜蜜的回憶!
是最佳的愛情存款!

感謝主!
在信仰的路上
因你與我同行,我就不會孤寂,
歡笑時你同喜,憂傷時你安慰。

除了主耶穌以外
你是我一生最美的祝福
是我前行的力量,
因你與我同行,我就不會絕望,
困乏軟弱中有你扶持、代禱,我就得剛強。
無論人生經歷什麼風暴,
有你手牽引我,我就勇往向前。

願我們所行路徑,願我們所歷際遇,
處處留下有主同在的恩典痕跡。

深愛你的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