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2日 星期六

箴言第21章第一節:【王的心在耶和華手中,好像隴溝的水隨意流轉。】~的體驗見證!

箴言第21章第一節:王的心在耶和華手中,好像隴溝的水隨意流轉。】
讓我想起一個:20年前任職一家中醫醫院,後來擔任批價部組長,每個月8天輪休假,每個月排假時我都禮讓另2位組員先排,未婚的她們都常排六日休假去約會,而剝奪我排休安息日聚會的機會!常只剩一兩個安息日可休!心裡很不是滋味!於是想跟院長建議每個月公休一天(國定假日或一個星期日),以減少排假的衝突性!那時還沒健保,門診生意很好!最資深的同事跟我說開業那麼多年都只有休三大節日而已!且以院長的個性、觀念絕對不可能!!我鼓起勇氣跟院長建議,當然他臉色不好看!不做回應!隔天我剛好休安息日去聚會,到此經節,只想負責禱告,其他交託神!因守安息日是蒙神悅納的事!我就不擔心!隔天一上班,就看到公佈欄公布了整個下半年的公休日了!!如我所願!!同事也感訝異!無語了!感謝主!!(PS:關於堅持守安息日還有很多體驗的見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