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3日 星期四

幾篇好文章以及講道mp3



哈利路亞!親愛的弟兄姐妹及慕道朋友收信平安:
附上幾篇好文章以及講道mp3
請查收

願和大家一同分享行道體悟:
 上班前的禱告
奉主耶穌聖名禱告
我們的 神啊,祢是至大、至能、至可畏、守約施慈愛的 神
懇求主耶穌按照我當天的體力分配適當的工作量給我
主啊!我工作很辛苦,懇求祢時刻與我同在,隨時加添我力量
我知道每個人工作都很辛苦,所以請祢幫助所有的人工作不要過勞
懇求主讓我在工作中有顆平靜安穩與敬虔的心
懇求主賜下雲柱和火柱帶領我前方的道路
懇求主賜我屬靈的智慧與世俗分別為聖,努力奔跑天國路
懇求主讓我時常看見祢的恩典與慈愛彰顯在我身上
好讓我有感恩的心,常常讚美、歸榮耀給主
我這樣虔誠地向祢禱告
求主垂聽與悅納
阿們!

------------------------------------------------------------------------------------------------------------
亞伯拉罕曾謙卑地對主祈求:「我雖然是『灰塵』,還敢對主說話。…」
是的,我們人在神所創造的宇宙萬物當中的確如「灰塵」般卑微渺小
但是懇求主讓我們在有生之年、如飛而去的歲月裡,
因為受洗信了主、努力為主而活
使這「灰塵」閃耀出鑽石的光輝......

願我們在世上活著的日子都能蒙神紀念

互勉之~

願神祝福大家!
--------------------------------------------------------------------------------------------------------------
 文章:
1. [青年團契]今生的福氣 ◎撰文/田輝煌 ◎期數:250 1998.07

2.(聖靈月刊第313200310見證見證:我求聖靈的心路歷程

3.認罪悔改(詩三十二1-11) ◎撰文/遠望 ◎期數:372 2008.09

4. 信心扎根磐石上——穩固的信心義以真理為基石 ◎撰文/林永基 ◎期數:353 2007.02

5. 失落的──慢一點而已 ◎撰文/明 ◎期數:403 2011.04

6. 幽谷微聲,殘燈重光(上) ◎撰文/裡冷教會陳豪見證‧陳阿生校正 ◎期數:370 2008.07

7. 幽谷微聲,殘燈重光(下) ◎撰文/裡冷教會陳豪見證‧陳阿生校正 ◎期數:371 2008.08

----------------------------------------------------------------------------------------------------------------
講道或見證、讚美詩:

1. 真耶穌教會讚美詩1~530

2. 彩色人生
不棄絕人的主-訪南港周秀旻姊妹 第344


秀旻姊,大學時候,因身體不適到醫院檢查,檢查結果為「紅斑性狼瘡」,當時醫學常識不普及,因此也沒有意識到這個疾病的嚴重性,只當作一般疾病,配合醫生的囑咐與治療,起初控制得不錯,但,幾年過去了,愈來愈嚴重,愈來愈嚴重,甚至嚴重到住進加護病房並且插管治療……。Binhwa 摘要

3.彩色人生

行善 正值 做好人 為何要信耶穌 訪 松山 榮雲霄 姊妹 第396
榮雲霄姊妹雖接觸過真耶穌教會,但心中不相信有神,也排斥聖靈。在她28歲那年,醫生宣 布她的母親癌症末期,在各方面安排不順利之時,無依靠的她,心中感到難過,她心想:為什麼好人沒有遇到貴人呢?一次,她的姑姑請傳道到家中聚會並禱告,結 束後,傳道說姊姊得到聖靈。她心想:「姊姊不會騙我,難道這世間真的有神?!」這個疑問,讓感受到姊姊從心發出喜悅的她,開始尋求神、依靠神,並且體驗到 神的愛。靜 摘要

4.彩色人生

耶穌愛我 恰巧的愛 訪 南崁 鄭巧雯 姊妹 第437
生長在傳統信仰家庭中的巧雯,還沒遇到耶穌的恩典時,她不懂什麼是平安。因為害怕家中所祭拜的偶像,巧雯從小就想認識耶穌,直到遇見當牧師的國中老師,她才真正開始接觸教會。嚮往自由的巧雯,認識了除了自己外、全家皆是基督徒的丈夫,巧雯非常羨慕,希望能加入這樣一家和樂的基督教家庭……。proverbs 

(53:38)

美好的見證分享:得癌症末期的老弟兄的見證大約在”43:30~49:00”
內容大綱:
六十幾歲的老弟兄自醫生口中得知他罹患癌症末期,生命不到一個月,然而他卻泰然自若笑一笑地對醫生說:「喔!這樣啊!感謝主啊!」令醫生詫異不已,為何他會如此冷靜?!他回答醫生說:「我是真耶穌教會的信徒,我們所有的日子都在神手中,我們順服祂的安排。」後來他立志參加早禱會,教會知道他的情況便伸出禱告的手。他早禱會後就去運動,他一面走路、一面背神的話、嘴巴唱詩……因著教會的禱告、他本身的交託,心想:如果他的時間到了就求主把他接走,他將一切都交託給主,並用心體會神的意思。沒想到一個月後他的身體竟然ㄧ個癌細胞都沒有了!感謝主!

Pr.Tien 田輝煌 2006/07/15 -- 神的手與人的手--粵語翻譯
我們這一雙手,也可以結合到神的手耶!但是你準備好了嗎?你靈修好了嗎?保羅、他這樣勸勉,說我們人要舉什麼樣的手?
我們來看一下提摩太前書第二章8節:「我願男人無忿怒、無爭論,舉起聖潔的手,隨處禱告。」這裡保羅做見證勸勉,我們要舉起聖潔的手,隨處禱告!所以我們這一雙手啊、你自己要好好地去經營它啊!你這一雙手可以做惡事嗎?可以拿不對的東西嗎?去做犯罪的事嗎?如果想到你那一雙手,如果有汙點,你要想辦法讓它潔淨啊!你才能夠在神面前獻祭,才能夠在神面前禱告!神如果悅納,你的手、就成為神的手!你的手、就是神同工的手!
所以我們這一雙手啊!不要隻有拿來塗指甲油,紅色的、綠色的、藍色的,你要看看它聖潔嗎?你要看看、神願意跟這雙手同工嗎?你這一雙手要乾淨,你這一雙手要有神的道理,照著神的道理去走!很重要的!而不是把它裝飾、耶!看,我今天有什麼圖樣?那個圖樣沒有用啦!那個顏色也沒有用啦!要在神面前乾乾淨淨的。詩篇也特別談到這一雙手喔!「她」說,哪一種人才有資格登上神的山?
我們來看詩篇第二十四篇3~6節:「誰能登神的山?誰能站在祂的聖所?就是手潔心清,不向虛妄,起誓不懷詭詐的人。他必蒙神賜福,又蒙救他的神使他成義。這是尋求神的族類,是尋求祢面的雅各。」
這裡問了一個重要的問題喔!什麼樣的人可以登到神的聖山?什麼樣的人可以站在神的聖所裡面?首先談到的是手跟你的心哪、清潔的人哪!做事不虛妄,不懷詭詐,就是實實在在的人哪!他做出來的、就是心跟手是清潔的,神一定會賜福給他,神一定會拯救他,神一定會承認他就是天國的子民哪!這個很重要。
所以我們的手,要成為神悅納的手、聖潔的手,成為禱告的手,成為天使的手,成為教會的手,甚至成為神的手。你、我、大家都需要這一雙手,來幫助人,也幫助自己;堅固別人,也造就自己。所以這一雙手很重要,尤其受洗以後,這一雙手是主的,所以你不要再讓它玷汙;知道有軟弱、有過犯,一定要改正。求主幫助!

順頌 
       以馬內利

主內末肢
曉薇 敬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