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0日 星期一

青春無悔 ~生命、真愛與性的真相!!!

青春無悔
生命、真愛與性的真相
一、    男要求女發生關係的對話(迷戀)

珍妮,為什麼要有壓力,這沒什麼啊!大不了我們結婚嘛!我白天工作,晚上讀書,你在家帶孩子這不就結了?
!還說什麼保險套最保險,我要怎麼告訴我爸媽,「爸、媽,我不上大學了,因為我懷孕了,不過沒關係,傑森和我要結婚了‥」,我才不要,
我們還有社會福利金什麼的,不像妳想的,我們沒能力養‥
太棒了,社會福利,那還真是個養孩子的好方法啊!你今天的好主意還真多啊,傑森,
我不知道妳要我說什麼,
我想你已經說得夠多了
對不起,希望我還能說些什麼‥
傑森,再多的抱歉也沒用,現在說抱歉已經太遲了,太遲了‥

二、    青春無悔:生命、真愛與性的真相
主持人:嗨!我想跟各位討論「性」,這個流行的話題,我們都聽過所謂的「安全性行為」,但是,是否還有其它的選擇呢?有時,在做與不做之間是很令人為難的,尤其還要冒著可能懷孕或感染性病的風險,做決定真的很不簡單,我是奧斯丁‧歐布來恩,今天我們要訪問一些青少年,談談生命、真愛與性的真相。

三、    問題是什麼?(年輕人的看法)
今青少年不斷尋求更好的東西,頂級的流行事物,上等的女孩,
大家都想左右逢源,到處留情,
我還未婚,就已有很多性經驗,
許多人不停地結交新伴侶
我大概已經和30個女人上過床
即使人們到處亂交,我還是要自己決定自己的事
我想,大多數人不會等到結婚才有性行為
我認為一般年青人覺得自我控制沒什麼好處
誰說,神只為結婚的人創造性行為
對我來說,「拒絕」實在很難
我已有過不只一次的性經驗
我在16歲時開始有性行為,完全沒有任何保護措施
我大概是14歲時開始有性經驗
當我拿到免費保險套時,我就想:好啊,謝謝,我會用的
很難抗拒性的吸引力
我不覺得持守貞操很難
13歲時開始有性行為
已經沒有人婚前不做愛了啦
我們都認為這樣才酷,週圍的人都有性行為,所以我們也這麼做,反正,大家都沒發生問題啊
我想‥對性說「不」滿難的
並不是每個人都有婚前性行為,你懂我的意思嗎?
絕大多數青少年都有婚前性行為
我可不這麼認為,我絕不相信人人都那樣
有時你會覺得你必須有性經驗
我希望我不會維持處男到結婚,至少,應該有些經驗吧
我第一次讓女子懷孕時,她生了那孩子
要是你沒有性經驗,你就不酷、不流行、落伍了
第二次搞大女友的肚子,我們決定把孩子給人領養
社會傳達給青少年一個大謊言,什麼隨性的愛和性會帶來自由,沒那回事
第三次時,她去墮胎了
如果我持守貞操,人家會說我是怪胎
我自己沒有性經驗,我的朋友們也大多沒有
現在青少年懷孕幾乎沒關係了,因為已很普遍
太好了,隨時隨地都可以發生性行為
一旦與男子陷入纏綿的氣氛時,我很難在中途說「不要」
特別在當下,你只能「撩落去」
我不會等到婚後才有性行為
因為前戲不錯 性交應該也很棒
我忍為,「性」是青少年成長中最掙扎,也是最熱門的話題
性與生命有很大的關係
身為一個青少年「性」佔了很重要的一部份
最糕糟的事發生了,她懷孕,我18歲時就結婚了
青少年對性熱衷是因為好奇
我的第一次也是因為好奇心
我們說我們愛得死去活來,其實我們並不懂什麼是愛
那不過是一種誘惑,我對它投降,無法說不
很多女孩以為發生性行為男生就會愛她,因為女生真正想得到的是被愛
在健康教育課堂上發保險套,無疑是在鼓吹性行為的發生,他們會說:喔做愛吧!這是你的保護措施
主持人:
似乎不管你是誰,你住在哪裡,都會感受到婚前性行為的壓力,當你在考慮「安全性行為」時,很顯然的,就已經被誤導方向,不能以我們是青少年,或我們是動物,成為藉口,我們當然能明智決定並自我控制,但我們只是人,我們會犯錯,在「性」上面,只要犯一次錯,這後果就會一生一世啃噬著你,讓我為你們介紹三位女士

四、    三位女士的現身說法(0511
我從16歲開始有性經驗,事實上,我在16歲生日的那晚失去了貞操,
我在速食店認識他,因為我們在一起打工,不知怎麼的,我們就是互相吸引,
26年前,我16歲時,在高中畢業前一年懷孕了,
我們都深信有一天我們會結婚,我們實在太相愛了,
回首過往,我覺得我實在太天真,其實是太傻,以為自己不會懷孕
我們從沒談過要發展到什麼程度,彼此的界限在哪裡,也沒談過將來要做什麼
我糊里糊塗地就把自己給了對方,不知道要等到那個特別的日子,再去做那件事,
「節制」絕對不是我操煩的事,我想有性行為,我就做了,我想要參加派對、飲酒作樂,我就去了
我從小就沒有溫暖的家,從來沒有人說過愛我或擁抱我,到二十幾歲才第一次被爸媽擁抱,我一直在尋求一個擁抱
在我所有的朋友當中,我是最後一個失去童貞的,那夜當它發生之後,朋友為我舉辦了一個派對,因為他們以我為榮,我終於做了,了卻一樁心頭大事
這聽起來滿蠢的,我是一個基督徒,基督徒不應該有婚前性行為,但我還是做了,
在墮胎之後,我與孩子的爸分手了,緊接著6個星期後,我又與另一個男孩發生性行為
我接到電話,證明我又懷孕了,
當我第二次懷孕時,五個月裡我不敢告訴任何人,因為那時在我生命中,找不到一個可以訴說的人,

五、    你的選擇決定影響一生(0759):作父母、性病

0745
主持人:
可怕的是,一個不好的決定,可能會影響一個人的一生,上一分鐘你還在學校與朋友一起去參加活動,下一分鐘你就要當父母或是得到性病,我甚至不敢想像我要放棄對朱來所有的計劃,我想上大學、擁有事業,也許結婚、有小孩,如果我讓荷爾蒙主宰我,這些理想都會幻滅

一女士:「性」是一個複雜的經歷,它也帶來多方面的後果,青少年需要知道他們所有的選擇,都會帶來後果
受訪者:性病啊、懷孕啊,都會是後果,但我認為「性」的歡愉勝過一切,
一女士:這些後果不僅是身體上的,也是情感上的,會影響你的心靈、社交和財務
當我們發現她懷孕了,我就說,我知道我們得給孩子換連布,半夜還得起來幾次餵奶,但事實上,不只是這樣,你得去買連布、奶粉、衣服,比我們想像的還要麻煩得多,
與某人發生性行為,顯然會涉入很多的情感,這是要考慮的層面,
罪惡感,常常是做愛之後,所要面對的內在情感問題,
很多年輕人不知道性行為牽涉到情感問題,我是在失去童貞後才意識到這實在很慘,
我經歷很多情感和內在的掙扎
我第一次性經驗是人生中最糟、最恐怖的一件事,
人生是場賭注,你所要做的就是擲骰子,然後寄望有最好的結果,如果你想要快樂,就要承受這些後果,
性的接觸反而會破壞兩人的關係,我覺得失去對自己和對她的尊敬,
每次做愛對我都是一場賭博,不管我有沒有戴保險套,她有沒有吃避孕藥,都只是在冒險,
六、    向性、毒品說不(0956
主持人:
對性說「不」已經過困難了,再加上酒精和毒品就更難了,失去自制力時,我們會變得脆弱,做出平時不會做的決定,
短劇:
上!加油啊
嗨!Steve,要來點好玩的嗎?怎麼回事啊,妳遲到了一個多鐘頭,
我知道,我知道嘛
妳怎麼和Kevin他們混在一起?他們有一瓶伏特加,我們就一起來找你了,
那妳現在想幹嘛
你想幹嘛都可以,我爸媽不在家,而且還剩了一些伏特加,你想幹嘛都可以,我爸媽不在家,
我們還是看球賽就好了
隨便你囉!
什麼?他不要,那我們去妳家好了,

訪談
喝了酒後,我會變得非常脆弱

一男士
年輕人目前最嚴重的問題是濫交,而抽煙、喝酒、吸毒都包含在內

有好幾次我在派對中被人強暴,都在喝醉或吸毒神智不清時,
酒精確實使我做出不好的決定,非常不好的決定
我想,酒是一個問題,因為當我喝醉後去參加派對,就容易發生不安全的性關係,我最初的幾次性經驗都發生在我喝醉時,異性加上酒精的催化最可怕,因為我真的缺乏自制力
喝酒讓我做出許多錯誤的決定,都和「性」有關
我的困難是會對環境妥協,就是我明知派對裡有酒及毒品,甚至會有人強迫我發生性關係,但我還是會去
在喝醉酒的情況下和女生上牀,醒來之後,老實說,會非常後悔,尤其,若和她又讀同一所學校,我就會一再遇見她,

七、    要冒的風險(1234):懷孕、性病
主持人:的確,「拒絕」是相當困難,乍聽之下,好像還很有道理,但不拒絕,會造成嚴重的後果,對身、心、靈都有很深的影響,
受訪者
剛開始是抱著好玩的心態,然後一切就這麼發生了,
我認為婚前性行為完全是場賭博,失去痛貞讓我學到了教訓,但價太大了
如果我和人發生性關係即使有保險套,仍有可能懷孕,

如果你認為避孕就沒問題,那你就錯了,
我們一直有保護措施,她用注射避孕,
19歲時發現自己懷孕了,
事實上,保險套並不保險,男生根本就不用,而且它會滑掉或破掉,
在美國每年有一百萬個15-19歲的少女懷孕,
我知道,即使用保險套、殺精劑,還是有懷孕的可能,
不怕一萬,只怕萬一,結果我還是讓她懷孕了,
15歲以下懷孕的少女不斷增加,
我當然不覺得我會懷孕,因為許多女生到處與人上床,有多重性伴侶,但從來沒有懷孕,
沒有方法,能保證不讓女生懷孕,我就是活生生的例子,才一次就懷孕了,
我們曾經議論那些斷孕的人,總覺得他們怎麼那麼傻呢?現在我們也成了其中一份子,
恐怕在愛爾蘭的年輕人和世界上的年青人是一樣的,他們接收到的訊息是:性是歡愉的、可在安全措施下進行,可悲的是,那是個迷思,
保險套可能會破掉,精子跑出來,就有可能會懷孕,

「戴保險套就不用擔心」對青少年是一個悲哀的錯誤訊息
從來沒有一項研究可以證明,保險套100%避孕或防止性病,
性不是遊戲,它比表面上看起來的要複雜得多,
回顧過去,我真希望自己仍是處男,
那是極大的風險,青少年不值得去冒這個險,


八、    真相後果(1504):
兩次的婚期都被迫取消了,因為他覺得心裡還沒準備好
我完全沒有想到一時的失足,竟然要用一生來背負這個錯誤,
他好幾次企圖自殺,今年128號,他闖進我家,在孩子面前強暴了我,然後自殺
我們在媽媽的客廳舉行小型婚禮,我不能穿白色婚紗,只能穿藍色,當時我不知道為什麼,我不知道白色象微純潔的處女,
不管你信不信,你和你的性伴侶之間,會產生一種情感上割不斷的關係,不管你相不相信上帝,也會有心靈上的牽繫
我的內心受到很大影響,想到那個決定,就有一種很強烈的罪惡感
不管你願不願意,你一生都擺脫不了那種羈絆,
我結婚還不到兩個星期,他就開始狂暴地虐待我,
我仍常在孤寂感中掙扎,我沒有任何朋友
我活在明知自己有大好前途,卻親手毀掉它的失望裡,為了要完成原來的夢想,我得付出好幾倍的力量和努力,
我被迫去做成人的決定,做負責任的決定,不能再自私的只為自己著想,
一路走來,非常辛苦,現在我得去看心理醫生,從沒想過或被教導後果會是這樣,
我時常問自己,我是否給了孩子他所需的切,他要是發現我生他時只有17歲,會不會因此而恨我呢
每個人都希望過著童話般的生活,但我使自己活在現在的景況中,就像是一場惡夢
對我而言,婚前性行為意味著,我永遠不知這個人是否真正愛我,也不知道自己究竟得到愛還是性,這使我一輩子都痛苦萬分,
想到我墮胎的時候,一個嬰兒在我體內成長,卻因為我的自私、年輕、害怕、愚蠢及自我中心,她在「我」的決定之下死去,她沒有機會笑或者牽我的手,她就這樣去了1819

短片
你和她到底是什麼關係
我和她?沒什麼啊!她非常「友善」,你懂吧
是啊!不過,依我看,我們對友善的定義可能不太一樣
少來,友善就是友善,不是嗎
我的意思是,她已和學校半數男生上過床了
拜託,你還真信那些謠言啊,真是噁心
嗨!你相信嗎?她是今年我們班上的第三個案例
誰是什麼第三個案例
我剛聽說她的化驗結果是陽性,不知道是誰傳染給她的
是啊,也不知道她又傳染給誰了?你知道嗎?Nate
男生擦嘴動作  眼神表情擔心

性病很多種,你也看不出誰有病

如果你同時有披衣菌及淋病就會引發盆腔炎,

人類乳突病毒(菜花)

我得了人類乳突病毒,發現時,我19歲

這種病的影響是期的,特別是對女性患者

它是90%的子宮頸癌主因

我最感到後悔的是,將人類乳突病毒傳染給許多女性

它不是服用盤尼西林就會好的,它無法根治

很多年輕女性在多年後才發現,罹患子宮頸癌或子宮內膜異位

這些女性未來很有可能罹患癌症

光想到自己有可能罹患子宮頸癌,心裡就非常害怕

我真希望能收回對我太太及其他女性造成的傷害,我很後悔我毀了她們的生活

得到疱疹,最讓人擔心的後果是它可能會傳給下一代

只要染上淋病及披衣菌兩三次,她們就可能一輩子無法生育了

儘管新藥對控制愛滋病有些幫助,通常患者還是會死亡

我不認為我會得到這些致命疾病,這真是‥真是非常可怕

我不是那種隨便上床的女孩,我確定與我上床的人會負責任

如果我要與人發生性行為我會想要知道她們的過去,她們去過那裏,做過什麼事

我曾與一名毒販來往並訂婚,他告訴我他已檢驗過了,後來才發現那是個謊言,他是HIV陽性反應

我承我曾欺騙一些女孩子,只為了得到我想要的

據調查,60%到80%的男人,為了和女孩子上床,可能會隱瞞他有性病的真相

如果我要與她們上床,我必須說她們想聽的話,

我根本不認為妳能看得出來,妳的性伴侶是否得了性病,

我覺得那完全是一種賭博

我們取消了婚約,但在五個月後,我發現自已是HIV陽性反應

沒有任何事值得愛滋病的代價,不管是高潮、巧克力、牛奶或什麼,甚至一百萬元?一百萬?不!不值得

我得吃一輩子的藥,因為目前還沒有藥物能根治這病,

這是關手一生的事,同時也關係著你的生死存亡

每一天都可能是我的最後一天

除了愛滋病,還有其他的性病

她也有可能得到其他病,可能是陰道疣之類的性病

盆腔炎

許多性病,保險套只能稍作預防或甚至無法防範

有四個男人與我發生過關係,他們加起來曾與上百人上過床,所以我根本不知道是誰傳染給我的,更不知道我傳染給了什麼人

沒有所謂「安全」的性行為,保險套沒辦法預防性病

要知道,只要一次就會使你染病,

麻煩是是,一旦你被傳染上,很可能就是不治之症

總之,發生性行為就是冒險,

愛滋病帶原者從外表看不出來,它不是同性戀者的病,也不是白人或黑人的專利,每一個人都有可能染上,愛滋病毒對人沒有差別待遇,

各種有關「安全性行為」的宣傳,都沒有提醒人應成熟地做決定,確實防範懷孕、性病及內心掙扎就是要拒絕婚前性行為,婚後才有性行為不只是很好而已,還相當的酷喔,畢竟,神創造性是美好的,但是只在婚姻裡,福音歌手Rebecca也這麼認為,

我覺得謹守貞操真的很酷,因為與潮流相反、與流行不同,我相信貞操是一個特別的禮物,因為它是唯一,是我的一部分,我要把它完整地獻給我未來的丈夫,不隨便給其它的人

九、    學到的教訓(2358
真希望我新婚之夜仍保有童貞,把它當做禮物獻給丈夫與自己,

我永遠不會忘記自己曾犯的錯

時光倒流,我絕不疏遠我的朋友,旁觀者清,她們想告訴我真相,我自己卻看不見問題在哪裡

我生命中的每一天都在希望我仍保有童貞,

我希望當時會告訴大人我的壓力,

現在我對年輕人講我的過去,因為有好多事情,我希望在高中時有人告訴過我,但那時都沒人花時間對我說,

我要先介紹我的朋友和你們認識,這隻小熊名叫Abby.Elizabeth,是以我女兒的名字命名的,我的女兒死在墮胎診所裡,

我真希望當時有人告訴我,沒有性經驗沒有甚麼關係,

我真希望當時有足夠的心理準備,即使他會離開我,我也不惜拒絕,之後很輕易可看出他的真面目啦,他要的不是我,根本不是我,他要的只是他自己的性滿足,跟誰上床都是一樣

我會告訴孩子,我以為我會免疫,而他就是一個反證,一個活生生的例子,證明我是錯的,

我認為青少年能為自己做好抉擇,

青少年比自己想像的更有價值,他們的夢想及計劃可以成真,只要他們不犯和我一樣的錯誤

十、    承諾的禮物
我覺得非常有盼望,因為年輕人想要知道真相,

我從錯誤中有所學習,不再無知,我學到了教訓,

照鏡子時,我所看到的人,是對自己做過的事後悔不已的人,

性愛是非常特別的,它是一個抉擇,而非長大成人的先決條件,

我尊敬的人對婚前性行為說不時,也會幫助我對婚前性行為說不

朋友做的事不代表我也要做,我是己的領袖,不是別人的跟班

我尊重自已的選擇,也堅持自己的決定

朋友不會因為我是處女而嘲笑我,他們多少還有點尊敬我呢

我喜歡當處男,因為「我」與眾不同

性愛是種成長,但可以將來再試,「等待」表示你等候真正的愛人,

若說要發生性行為有壓力的話,一定也會有人說:「哇,這個人真的很堅定保守貞操呢!」

世上沒有所謂「安全的性」安全的性就是持守貞操,

我想我應該等待

結婚時還是個處女,真好,因為妳的丈夫會感到驕傲,他會覺得這是我的女人,沒人碰過她,我是她的第一個,你明白我的意思嗎

我真希望我能夠在結婚時說「我為了妳等到如今」

我想把純潔當作禮獻給我丈夫,表非我的忠誠及持守信念

貞操這個禮物,你一生只能打開一次,

若人生可以重來,我絕對要保持童貞直到結婚那天,

如果我結婚前已有過性行為,我將無法以自已為榮,但若我保有貞操到結婚當天,我會為自己感到非常非常地驕傲,

保有貞操,是重視我的生命,而且我要完成我的理想及目標,不會為了一夜之歡斷送自己的將來,

我認為持守貞操給我更大的自由

青少年要成為帶領我們的領袖,走出這個性病傳染的時代,他們曾陷在其中,現在他們要帶領大眾走出來,

我個人認為,那最大的快樂,是和你的終生伴侶分享你的童貞,

這裡要傳達的信息是,青少年必須下定決心,拒絕妥協(上課看到此)
這不表示,若你曾有婚前性行為,一切就太遲了,這是我所說的「重建貞操」,不管你現在是不是處女或處男,你現在立刻可以下決心說「不」,這樣,一旦遇到性試探的情況,你可以停下並提醒自己持守承諾,我現在就要做這個承諾,對神、自己、未來的妻子、父母,及我未來的孩子所做的承諾,如此一來,我有機會榮耀我與基督的關係,完成我一切想要達到的理想,並擁有一個無悔的人生,謝謝你的觀賞

為錯誤後悔不已的人
婚前性行為不是長大成人的先決條件
朋友做,我不一定要做
守貞不被嘲笑還被尊敬
性愛是一種成長,將來再試,等待表示你等候真正的愛人
對婚前性行為說「不」更勇敢
安全的性就是持守貞操:
為了妳等到如今:被接納、居首位,且唯一
純潔為禮物:貞潔的童女
貞操這個禮物一生只能打開一次:
持守貞操是重視自己的生命:保養顧惜自己的身體
不為一夜之歡斷送前途:終局勝起頭
持守貞操給自己更大的自由:在真理中得自由
帶領大家走出性病傳染的時代:從他當們當中出來
下定決心,拒絕妥協(2815

十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