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1日 星期四

給大兒子畢業的祝福!

親愛的恩:
感謝主!恭喜你!你今天國中畢業了!

看到你將信仰的體會,運用所得的恩賜,
藉由詩歌創作來歌頌、讚美、感謝神!
心中感到很欣慰!
希望神的愛在你成長的路上一直如你所寫的詩歌"引領你"!

☆詩篇二十五篇12:
誰敬畏耶和華,耶和華必指示他當選擇的道路。

也希望你如你所寫的詩歌,懂得"求告"!
並且希望如

約翰三書4:
我聽見我的兒女們按真理而行,我的喜樂就沒有比這個大的。

送給你我很喜歡的一篇經節與你共勉:

詩篇十六篇:
神啊,求你保佑我,因為我投靠你。
我的心哪,你曾對耶和華說:
你是我的主;我的好處不在你以外。
論到世上的聖民,他們又美又善,是我最喜悅的。
以別神代替耶和華的,他們的愁苦必加增;
他們所澆奠的血我不獻上;我嘴唇也不提別神的名號。
耶和華是我的產業,是我杯中的分;我所得的,你為我持守。
用繩量給我的地界,坐落在佳美之處;我的產業實在美好。
我必稱頌那指教我的耶和華;我的心腸在夜間也警戒我。
我將耶和華常擺在我面前,因他在我右邊,我便不致搖動。
因此,我的心歡喜,我的靈快樂;我的肉身也要安然居住。
因為你必不將我的靈魂撇在陰間,也不叫你的聖者見朽壞。
你必將生命的道路指示我。
在你面前有滿足的喜樂;在你右手中有永遠的福樂。
                       

                                  愛你的媽
                               2012.6.21

PS:

引領我 撰文/Charis Li 期數:4162012.05

前曾竭力追求世上繁華
如同清晨朝露
無法留住

心中的悲傷痛苦實在太多
誰能來幫助我背負承受?

放下一切重擔
先求祂的國祂的義
神願我們親近祂
得著豐盛應許

我徜徉在主的愛裡 無憂無懼!
我馳騁在主的道路 光明無比!
我們的生命就像是漂流雲霧
把握當下 靠主引領奔跑天國路


求告 撰文/歌恩 期數:4122012.01

漫荒的片野
百花盡凋謝
步行在日光之下
吹著寂涼的風
揮之不去的空洞

獨自觀看浩瀚星辰
繁星燦爛閃爍

我 不過是將殘的燈火
但當我求告
祢卻親自點亮
以大能的手 保護我!

捧著我 涉湍急川流
揹著我 越峻偉山峰
牽著我 走崎嶇的石路

耶穌
我求告祢 祢永遠不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