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0日 星期一

幾篇好文章以及講道mp3~分享自梁曉薇姊妹


哈利路亞!親愛的弟兄姐妹及慕道朋友收信平安:
附上幾篇好文章以及講道mp3
請查收

 文章:
1. 難產得救    涂碧香 見證
碧香在產台上聽見醫生說:「慘了,要施行剖腹產也來不及了!」因為當時吸引器已經把嬰孩頭皮弄破,產鉗也拉不出來,醫生只能顧著救母體脫離險境。身旁的婆婆見狀,立即大聲奉主耶穌聖名禱告,碧香頓時感到一股力量降在身上…… (小莉莎 摘要)

2. 毒蛇咬傷頭部蒙主保佑平安   黃淑惠見證 陳職代筆
http://www.joy.org.tw/goodnews.asp?num=2017
十一歲的淑惠頭部被咬傷,因床上只找到老鼠,家人便不以為意。後來淑惠不斷嘔吐,傷處益加疼痛,妹妹又在床上看見一條正在翻轉的眼鏡蛇,家人才知道淑惠是被毒蛇所傷。雖然延誤就醫多時,淑惠自己不斷禱告,主也保守她的性命。 (小莉莎 摘要)

3. 祖孫三代的信仰   謝恩生見證
恩生的祖父於五十歲時得了肺結核,因病況嚴重,醫生吩咐家人要準備為他送終。此時真耶穌教會的信徒前來幫助代禱,祖父竟起死回生,也因此全家皆受洗歸主。恩生與祖父母、父母親身上多有見證,時常蒙主眷顧,躲過多次的浩劫…… (小莉莎 摘要)

4. 觸電死而復活  簡盛花見證 沈正憲筆錄
盛花操作燈泡時,不慎觸電而死,三個女兒因無法救援而大哭不止。盛花死去半小時之後,膚色變黑、眼睛突出,教會信徒都趕來一同禱告,未信主的旁觀者也聚集在周圍。後來盛花在眾人祈禱中復活,並且見證她才剛到天堂去走了一遭! (小莉莎 摘要)

5. 蒙主醫治小孩的怪病   周梅枝見證 高進丁代筆
梅枝的小兒子因為腸子墜入陰囊內,哭得臉色蒼白、眼球凹陷,且有生命危險,梅枝卻找不到醫生可協助幫忙。進退兩難之間,田姊妹勉勵她要靠禱告,梅枝遂前往教會,與眾信徒三次迫切祈禱,傳道也按手幫助禱告,使她內心如釋重負。 (小莉莎 摘要)

6. 蒙主賜回生命  何救 見證 何玉玲代筆
何救的次男早產,出世後全身發黑,醫生表示無生還希望。住院十天,嬰孩全身發黃又吐瀉,醫生認為孩子膽破裂,並為其開刀。手術期間,何救與母親將一切重擔交託給主耶穌,遂放心去協助教會信徒辦喪事,而孩子的手術也出現奇蹟! (小莉莎 摘要)

7. 蒙主治癒血漏症   黃月麗 見證
http://www.joy.org.tw/goodnews.asp?num=2028

月麗的母親罹患血漏症,頭暈眼花、日漸虛弱,父親尋求名醫六年,母親的病痛始終無法得醫治,親友也不願伸手幫助。之後有兩位老姊妹前來關心,母親便隨之前往教會慕道,血漏症也在禱告中逐漸痊癒,母親還夢見銀色的大樹與天使…… (小莉莎 摘要)

8. 蒙主治癒疑難怪症   康真娥 見證
真娥腹部疼痛、時常昏倒,動手術割掉盲腸,盲腸卻完好無礙,令人費解。家人四處燒香拜佛、請乩童,又逼真娥吃下符水,真娥卻開始著魔而胡言亂語。隔壁病房的許太太是真耶穌教會信徒,她見狀立即為真娥禱告,而魔鬼似乎很怕禱告…… (小莉莎 摘要)

9. 受浸後蒙主醫治白血症    譚逸真 見證 陳梅玲 代筆
梅玲的女兒逸真,六歲時於滑梯跌落,胸口疼痛不已。經過醫生檢查之後,感覺並無大礙就返家,之後數日,逸真卻出現肚子痛、咳嗽發燒、體重劇減等各種不同症狀,醫院也屢次檢查出脊椎骨腐蝕、先天性骨形不全、白血症等不同病因…… (小莉莎 摘要)

10. 舉辦聖誕節活動,是否違反真理? 撰文/謝順道 ◎期數:387 ◎2009.12
【發問人:蔡弟兄】
哈利路亞,謝長老平安!
我有一個問題想請教長老。從過去到現在,本會一直禁止教會舉辦聖誕節活動。「路二8-14」那段經文記載,天使向看守羊群的牧羊人報導耶穌降生的好信息。
當然,聖經上一再強調要記念主為我們的罪來到世上,甚至被釘在十字架上流血、捨命。但聖經卻沒有禁止,為耶穌的降生舉辦慶祝活動。
耶穌在哪一天降生,雖然無法查證。但如果為歡呼主的降生而舉辦報佳音、慶祝活動,而不與其他教派一樣擇定1225日。這樣做,是否違反真理?是否有罪?
南崁教會 蔡弟兄


11. 蒙聖靈引導歸入真教會   高衛青 見證
衛青鼓勵妻子到真耶穌教會,自己卻堅持留在浸信會,直到有天他突然休克住院,便開始尋找真正屬神的教會。後來衛青被聖靈感動,產生「定要明白基督徒應否守安息日」的意念,並祈求神使他們全家都能在真正屬神的教會做禮拜。 (小莉莎 摘要)



靈修、講道、詩歌或見證: 
 1. 彩色人生   找到真神,得享平安訪涂春玉姊妹 第12

台灣知名搖滾歌手伍佰的母親,曾經歷一年內喪失兩個兒子的苦痛,家庭瀕臨破碎,更讓她對 人生失去了盼望……。為了尋求真正的平安,涂春玉與先生對於拜神的大小事情,絲毫不敢怠慢。辛苦拉拔三個兒子長大,二兒子甫出社會卻因車禍身亡,誰知,小 兒子與春玉也在一次的車禍中天人永隔。重傷的春玉,在大兒子伍佰的陪伴下,參加了真耶穌教會的醫院佈道會……PaulChien 摘要


2. 耶穌教會 台北教會  講道.見證.詩歌 / 線上收聽講道
2010.01.22   祂使我的靈魂甦醒   施福安傳道
http://taipei.tjchurch.org.tw/


3. 耶穌教會 台北教會  講道.見證.詩歌 / 線上收聽講道
2011.04.23-1 耶穌受試探(葉專宏傳道
2011.04.23-2 
耶穌受試探(葉專宏傳道
2011.04.24-1 
耶穌受試探(葉專宏傳道
http://taipei.tjchurch.org.tw/


4. 
耶穌教會 台北教會  講道.見證.詩歌 / 線上收聽講道
2011.04.19  平安的道路  葉專宏傳道
http://taipei.tjchurch.org.tw/

5. 耶穌教會 台北教會  講道.見證.詩歌 / 線上收聽講道
2011.04.21  福氣的道路  葉專宏傳道
http://taipei.tjchurch.org.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