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日 星期五

灣橋教會~福 音 茶 會 ~9/18(日)AM 9:00~12:00

 福 音 茶 會 

    人生在世為什麼忙呢﹖有人拚命追求美好的理想,有人努力爭取高品味的生活;然而在科技蓬勃發展、邁向時代尖端的同時,這些進步,只會使人壓力更大,活得更忙。
    但是,身外之物的價值確立都依附在你有生命的事實上。而且,人好像一口氣,他的年日,如同影兒快快過去(詩一四四4),當人的氣一斷,就歸回塵土,他所打算的,當日就消滅了(詩一四六4)
    然而,聖經上說:「敬畏真神心存謙卑,就得富有、尊榮、生命為賞賜。」 ( 22:4)
    而且,天國與地獄都是永遠的,生命的價值乃在乎靈魂得救,而耶穌說:復活在我,生命也在我,信我的人,雖然死了,
也必復活(約十一25)您想得著那永生的福分嗎?  
    感謝真神!因著真神的愛,我們在世雖常遇患難、痛苦、悲傷、恐懼、疑惑的事,真神卻是我們惟一的倚靠!
 ──田吉雅雲,一個不平凡的信主歷程,
由極柔弱的她走來,彷如一步、一腳地踩在荊棘裡……
感謝主耶穌的大愛!救恩臨到她家。
感謝主耶穌的眷顧,祂的恩典實在夠用!
她要與我們分享
她如何依靠從造天地的真神而來的幫助?
9/18(日)AM 9:00~12:00
我們準備了  平安、喜樂
            見證、詩歌
            茶會、午宴
相約在美好之日,很想遇見您!
還有……

921-22  晚上 7:30-9:00  生命見證分享
923() 晚上 7:30-9:00  詩歌音樂會 

地點:真耶穌教會灣橋教會   

     (灣橋農會斜對面)
嘉義縣竹崎鄉灣橋村152  
05-2792045 begin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            05-2792045      end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