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日 星期四

‎"要常常與神對話!"~

轉貼:
"要常常與神對話!"
~"
你說""神說"的智慧!
*
你說:這是不可能;

神說:凡事都能(.十八.27)!
*
你說:我不能承受了
:
神說:我的恩典夠你用(林後.十二.91)!

*你說:我很害怕;
神說:我賜給你的,不是膽怯的心(提後..7)!
*
你說:我經常憂慮和沮喪;

神說:將一切的憂慮卸給我(彼前..7)!
*
你說:我的信心不夠;

神說:我所分給眾人的信心,是我量度過的(..3)! 
*
你說:我很孤單;

神說:我總不撇下你、也不丟棄你(.十三.5) !
~~獻給所有正處在各樣操練、苦難、病痛的同靈們,
靠主堅強!~~
"
你所說"~非常有限;

"神所說"~是無限的長、闊、高、深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