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9日 星期四

見證:守安息日!

老大今年上國三了,
星期六全天及星期日早上皆要去學校上課!!
上進度又考試的真辛苦!
期初本來打算星期六整天都要請假的,
我支持他守安息日的心志!
鼓勵他進度沒上的部分,自修!
後來知道要上進度,怕趕不上!
所以不放心都不上!
開學至今星期六只去上一次,
(一次是請假去參加總會的文宣營,一次是靈恩會。)
那天回來跟我說
他今天不能去守安息日,心情超不好的~很空虛!
安息日整天上課超沒意義的!
他決定星期六上午4節課,請假去聚會!
(9:30可以參加禱告會!)
下午再去上3節,
4:30前可以趕回來上青年班的課。
(若能請整天更好!先照他的信心試試看!)
感謝主!今天導師同意了!

沒補習的他在班上是特例!
我覺得“補信仰比補習更重要!
在孩子還在我們手中的關鍵時候,
我們才有機會好好建立信仰的根基!


感謝主!在煩躁的青澀年少中,
最近幾個月寄情於詩歌創作中,
每天放學回來,
藉由彈琴唱詩舒壓!



想起出生第三天就受洗的他,
從小跟著我們參加每次的晚間聚會和安息日聚會,
已經習慣了!很少缺席的!除了特殊狀況!
記得約兩歲時,有次我帶她回婆家,
吃完晚餐,他就吵著要去聚會,
因家裡剛好沒轎車和機車,
所以不方便去,
他一直哭著,堅持要去教會!
(不是要去玩的哦!)
我只好跟隔壁鄰居借一輛機車載他和婆婆去!

覺得從小養成聚會的習慣真的很重要!
但願真神的話語能永遠刻在孩子的心版上!

☆箴 22:6
  教養孩童,使他走當行的道,
  就是到老他也不偏離。
☆申命記 6:4~7
  以色列啊,你要聽!
  耶和華─我們 神是獨一的主。
  你要盡心、盡性、盡力愛耶和華─你的 神。
  我今日所吩咐你的話都要記在心上,
  也要殷勤教訓你的兒女。
  無論你坐在家裏,行在路上,躺下,起來,
  都要談論。~~
☆來 10:25
  你們不可停止聚會,好像那些停止慣了的人,
  倒要彼此勸勉,既知道那日子臨近,就更當如此。
☆約三 4
  我聽見我的兒女們按真理而行,
  我的喜樂就沒有比這個大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