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0日 星期日

真知道祂

      傳統的信仰多是功利主義式的!真正的信仰幫助我們找到生命的意與活得更有意義!約 10:10~我來了,是要叫羊〔或譯:人〕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


      慕道者有問題是好的!他們有問題表示他們有在思考信仰的相關問題,當他的問題得到解答,就多一分接受度!他們的問題也可以幫助我們省思自己對真理是否真正弄清楚了?對我們的成長也有助益!我就認識一位信主十初年,對道理的了解有非常精闢的認識與見解,非常地敬虔,她說:對道理的進步要歸功未信主的先生常詰問她很多難題!她不得不在讀經禱告上多下工夫去了解!所以我相信:羅 8:28 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 神的人得益處,就是按他旨意被召的人。


      求我們主耶穌基督的 神,榮耀的父,將那賜人智慧和啟示的靈賞給你們,使你們真知道祂,並且照明你們心中的眼睛,使你們知道他的恩召有何等指望,他在聖徒中得的基業有何等豐盛的榮耀;並知道向我們這信的人所顯的能力是何等浩大,就是照在基督身上所運行的大能大力,使從死裏復活,叫他在天上坐在自己的右邊,遠超過一切執政的、掌權的、有能的、主治的,和一切有名的;不但是今世的,連來世的也都超過了。又將萬有服在他的腳下,使他為教會作萬有之首。教會是他的身體,是那充滿萬有者所充滿的。你們死在過犯罪惡之中,叫你們活過來。那時,你們在其中行事為人,隨從今世的風俗,順服空中掌權者的首領,就是現今在悖逆之子心中運行的邪靈。我們從前也都在他們中間,放縱肉體的私慾,隨著肉體和心中所喜好的去行,本為可怒之子,和別人一樣。然而, 神既有豐富的憐憫,因他愛我們的大愛,當我們死在過犯中的時候,便叫我們與基督一同活過來。你們得救是本乎恩。(以弗所書 1:17~2: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