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2日 星期六

吳豪傳道:"天佑日本~!"

吳豪
當傳道以來 第三次邊流淚邊為信徒按手禱告 下午安息日結束的禱告 許多信徒出來禱告 也有一些慕道者來教會 也都跪著虔誠的跟著禱告 我看著 聽著 於是 淚 毫不猶豫-----
過去看影片或重要演講 常看到也聽到有人激昂的喊出~【天佑○○】時 幾乎從來只把它當成平淡得可以的臺詞 可是今天
牧羊人看見這些迫切需要想被父神擁抱的群羊 就切切只想到【天佑日本】 是啊 我父啊 真的 求祢-----



www.youtube.com
因你與我同行,我就不會孤寂,
歡笑時你同喜,憂傷時你共泣。
因你是我力量,我就不會絕望,
困乏軟弱中有你賜恩,我就得剛強。
經風暴,過黑夜,度阡陌,越洋海,
有你手牽引我,我就永往向前。
願我所行路徑,願我所歷際遇,
處處留下有你同在的恩典痕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