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9日 星期二

夫婦箴言


轉貼:梁曉薇姊妹的分享:

哈利路亞主內的弟兄姐妹和慕道朋友平安

與您分享夫婦箴言(禱告的小卡Part 2)―
「媽媽的禱告」、「爸爸的禱告」、
「為妻子祈禱文」、「為丈夫祈禱文」

內容很有造就
願和大家一同分享 ~
 以馬內利
主內末肢  曉薇  敬上

夫婦箴言

夫婦成為一體
是基督和教會的象徵
在凡事上讓基督居首位
是夫婦間的榮耀
同心禱告同讀主話是每日的需要
婦順夫愛是一切生活的原則
彼此敬重互相體恤是愛的表現
敬愛對方的親人是蒙福的本分
謝謝和對不起是該常說的話語
因熟而失禮貌是失和的開端
第一次失和是撒旦的門戶
對別人說對方的短處
是給撒旦作工的機會
計算對方的短處想到自己的長處
是接受撒旦的提議
不讓自己作對方的十字架
不忘對方是自己的十字架
是得勝的秘訣

媽媽的禱告

主啊
當我疲倦於整理床鋪、洗衣、準備餐點,
或清掃地板、縫補衣物時求祢提醒我,
不讓我忘記我的使命。
當我身心俱疲,
尤其日復一日地處理單調枯燥的事情時,
不讓我忘記我的使命。

助我不失去耐心,不輕易發怒,不暴躁,
讓我永遠保持甜蜜。

助我記住,丈夫及孩子們是多麼地需要我,
縱使他們把我的工作視為理所當然,
或忽略了他們確曾帶給我額外的麻煩。

助我理家有術,
使家中大小人人都感到家的溫馨舒適,
當孩子們成家立業後,
仍不忘老家的一切甜蜜生活。

因著祢的慈愛祈求,阿們。



爸爸的禱告

主啊
助我以真誠來面對祢所賦與我的重大責任及使命。
讓我成為兒女的好榜樣、好朋友,以及妻子的好伴侶。
不使我因過度忙碌或過於注意外面的事務,
而無心於家務,成為家裡的陌生人。
不讓我把家中所為我理妥的事視為當然,
助我能永保愛心。
讓我離棄一切導致家務更難處理的惡習。
使我遠離一切叫家中大小緊張的怒氣與煩擾。
賜我健康與力量,
使依賴我及深愛我的人生活有保障,
讓我記得愛比金錢更重要。
因著祢的慈愛祈求,阿們。



為妻子祈禱文

 
主耶穌
感謝祢將這獨特的女子
帶入我的生命中
成為我的妻子、鼓勵者
好友及愛人
使我因她蒙福
求主保守我
不將她視為理所當然或得罪她
教導我以有創意及
有意義的方式珍惜她
使我以祢造我的旨意
來滿足她生活及靈命的需要


為丈夫祈禱文

主啊
求祢祝福我丈夫手中的工作
願他的勞苦不僅帶來益處
成功與興隆
同時更帶來充實的滿足感
如果他所做的工作
沒有符合祢為他生命
所預備的完美的旨意
就向他顯明
指示他應該做什麼改變
引導他走正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