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5日 星期二

好聽的詩歌

好聽的詩歌:
因你與我同行
因你與我同行,我就不會孤寂,
歡笑時你同喜,憂傷時你共泣。
因你是我力量,我就不會絕望,
困乏軟弱中有你賜恩,我就得剛強。
經風暴,過黑夜,度阡陌,越洋海,
有你手牽引我,我就永往向前。
願我所行路徑,願我所歷際遇,處處留下有你同在的恩典痕跡。

奇異恩典 amazing grace- 海莉 薇思特娜

一生最美的祝福

雲上太陽
一雙看不見的手

珍貴的角落

恩典夠用 Sufficient Grace

主愛滋潤我心
1. 我曾經追求世界的歡樂,希望能夠得到滿足, 那一天當我遇見耶穌,我發現自己的虛空。
2.
我前面道路有耶穌陪伴,心中常有喜樂平安, 生活中即使遇見困難,主耶穌賜給我力量。
副歌:
但主的愛是何等甘甜,滋潤我乾渴的心田,
使我甘心跟隨祂的引導,在十架的路上奔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