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日 星期三

彼此相愛?!

我們很容易看到人軟弱的一面!影響信仰,甚至而不去教會。我初信沒幾年,也曾因人的人軟弱而不想去聚會,不想聽某人講道,也因此受到神愛的管教。也曾軟弱到跪不下去,但知呼求屬靈同伴幫我禱告。想想:我們人都不完全,不是嗎?就像蒙神揀選的以色列人,神不是說他們是"硬著頸項"的民嗎?想想:"我們的信仰是要建立在神的身上不是建立在人的身上。"這是二十四年前我在梅山受洗的前一天,李香葵姊妹送給我的,對我的提醒很大!感謝主!(也要小心不要給魔鬼留地步,或利用了!)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愛是不自誇,不張狂,不做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不計算人的惡,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哥林多前書 13:4~7)
我們要做到不計算人的惡,凡事包容,凡事忍耐,不容易啊
但遵行主的道,很值得!我曾為此功課操練七年,後來從內心順服後,神的恩典隨後加添!也體會到:
羅 12:19 親愛的弟兄,不要自己伸冤,寧可讓步,聽憑主怒〔或譯:讓人發怒〕;因為經上記:「主說:『伸在我;我必報應。』」

約 15:12 你們要彼此相愛,像我愛你們一樣;這就是我的命令。
羅 13:8 凡事都不可虧欠人,惟有彼此相愛要常以為虧欠;因為愛人的,就完全了律法。
 我們有無自省:我努力了多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