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7日 星期四

震在日本~豪想說

震在日本~豪想說

吳豪寫於 2011年3月17日 23:49
震在日本~【看得豁達 活得有勁 主恩相隨 我心攸靜】


親愛的FACEBOOK朋友 我是日本地區駐牧傳道
再次感謝您們 無論是一則傳訊 一個跪禱 一聲問候
都是寒天送暖 溫馨濃郁 
神必定記念您們每一次代禱的懇切心意
如同神也必然看見我們潸涔的淚水一般
其次末職也必須向許多的網友說聲抱歉 
您們來訊的一些問題 我沒辦法一一答覆 
甚至一些網友急切想在聊天室叩我 表達關懷和掛念 
也想在短時間內親眼看我打出『我很平安』 並
和我聊上幾句 似乎唯有這樣才真的放下一顆懸盪心
固然末職【滿心感恩 心被恩感】
 但想說還是跟大家稍做溝通和祈懇 
或許可讓大家明白並體諒
從上星期五發生地震海嘯以來 
我幾乎都是在凌晨2~3點才能處理完每日一百多封來訊關切的信件 開啟信件--回覆問題 開啟信件--回覆問題 開啟信件--回覆問題 這樣一抬頭 已是三點多
 因我白天不是都會在教會內的 回到教會 
洗完澡常是已近十一點了 
所以如果加上要回覆線上不斷叩我等候聊天的網友
那可能就讓我更遲才得能休息了
 因此直到今天我不得不跟大家商量溝通:
1.所有網友的關懷 無論是來自主內同靈或社會朋友 我都銘記  
   在心
2.請單純表達問候 鼓勵 代禱 或經句勖勉即已令人感恩
3.請儘量不要提問以問號為結束的語句 
   我真的沒太多體力和時間來一一回答
4.我若開啟FACEBOOK時 都是有事要聯絡
   所以這一陣子請不要急著跟我線上
   聊天 我真的很平安 您必須相信傳道人不能做假見證的 
   不是嗎
5.若真有事或需要我回信 請直接寄到我的信箱  
   ~kinciyan555@yahoo.com.tw
6.我向來不玩遊戲或回送啥東西禮物的 
   這一陣子更沒心情理睬這樣的訊息 所
   以別再寄這些訊息給我 免得我又要花時間去處理
   嗯 大概就這些了 親愛的FACEBOOK朋友 
   再次感謝您的諒解 願神的恩惠慈愛與您時刻相隨同在
   如同祂時刻眷顧帶領我一樣 
   敬頌以馬內利 主恩永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