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7日 星期一

【給兒女的一封信】~拒絕婚前性行為!

【給兒女的一封信】~拒絕婚前性行為!
親愛的○○:
    現在你()已經○歲了!開始……了!但是我覺得有必要寫封信,和你()談談青春期你()將面臨的一些問題。
    首先,我要告訴你() ,我很愛你(),一直期望你()擁有最美好的人生。我想看到你享受健康的友誼,也能成為別人的好朋友。我期待有一天,你()將找到真愛,邁入婚姻。當你()找到特別的那一位時,我期待你會等到婚後再享受性愛。因為我要你擁有最美妙、最安全且最負責任的性愛,這樣的性愛是在婚姻中才能享有的,你()需要等待。 ……
    婚姻需要雙方努力的經營,也需要許多的犧牲奉獻。不過,它也帶來許多的喜樂和幸福。等到婚後再享受性愛,將使你()可以自由地追求人生目標和夢想。這個選擇也會幫助你()避免感染性病,要知道,有些性病可能嚴重損害你的健康,甚至使你()喪命。我太愛你()了,不希望這類事情發生在你()身上。我更希望你()保守在主愛中,按真理而行,將來得享永生的盼望!
    等你()再長大一點(或現在),就會感覺得到性衝動和性慾。我們每個人都使如此。重點是你()對這些衝動要怎樣處理,這是你()可以決定的。我經常以……等方式來疏導這些衝動,你()也可以試著……。對我來說,並不是每次都那麼容易辦到;但這個決定總比讓一個女孩子(或自己)懷孕,或是為了養(或照顧)小孩去打工(或休學)而喪失我想要念大學的夢想好得多。…….
    ()的未來還很長,好好去活,要活得有聰明、智慧和尊榮,也要尊重別人,更要榮耀神!要以莊重的態度對待異性,尊重他()的界線。因為你()約會的對象很可能是別人的妻子(或丈夫)。你()會希望自己未來的妻子(或丈夫)受到什麼樣的待遇?我確定,你()也會盼望對方像你()現在對待約會的對象一樣,以良善和尊重來對你()未來的配偶。
    如果你想和我談一談,我隨時都在。我也會一直為你()和你()會未來的另一半禱告!我盼望你()擁有最美好的人生,現在我能給你()最好的忠告,就是為你未來的婚姻保護自己。任何美好的事情都得之不易的;但是,你()一定辦得到。 
    我期待將來看到你()和所愛的人站在所有朋友、家人、同靈和傳道長執面前,承諾在婚姻中終生廝守,
蒙神賜福,也得到眾人的祝福與尊敬!                       
                           愛你()的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