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日 星期四

爆笑詐騙電話.....要講得比歹徒還毒 的話,讓他無法接招!

~對身體有益,邊看要記得笑大聲點哦!
爆笑詐騙電話.....要講得比歹徒還毒 的話,讓他無法接招

1.昨 天接到一個不認識的電話, 不像本土口音,上來就直呼我的名字!

  
「王 總!」
  
「你是 誰呀?」 「你 的老朋友啊」
  
「誰 呀?」
  
「台東 的老朋友啦,連我的聲音你都聽不出來了?」
  
「你 是?」
  
「哎 呀,王總你貴人多忘事啊!
  
我是真 的被問住了,想不起來這個聲音,又寒暄了半天,對方 就是不說自己的名字,最後我不耐煩了,
想想有點不對勁,可能是騙 子,如果我把對方的聲音認做某個老朋友,對 方就會想辦法講故事騙錢了。   於 是我說:「你是台東的張XX吧」
  
「對呀 對呀對呀,看看,我說你貴人多忘事,連我的聲音都聽 不出來了。」
  
「對不 起啊,XX, 我還以為誰和我開玩笑吶」
  
「王總 啊,我準備去台北出差,順便請你吃飯……」
  
我問: 「XX, 你母親的癌症怎麼樣了」
  
對方呆 了一下:「喔……還 是老樣子」
  
「唉, 得了這病也沒辦法。你爸車禍的案子結了嗎?」
  
「喔……差 不多了」
  
「行 啊,人都走了,賠不賠的也別太在意了~
  
「嗯...
  
我又 問:「強姦你老婆的流氓逮到了沒啊?」
  
「逮到 了,逮到了」
  
我又問 「你兒子沒屁眼的手術做了沒啊?」
 
  
對方沈 默了10秒 種,沒說出話來,把電話掛了...

2....
多讀書啦 ...  有 個孩子叫志昶(唸場),媽媽突然接到手機,
  
對方哭 得很悽慘:「媽,我是志""啊, 我被打了,快救我啊……」
  
媽媽很 鎮定地回答:「不要怕,那個字唸", 乖喔……」
  
詐騙歹 徒:「……」(立 刻掛電話)
  
據說這 是真人真事,報紙上刊過。

3 .. 
個人經驗
  手 機響了:「XXX先生,根據資料顯示,三分鐘前,你 剛剛在燦坤用XX現金卡刷了一筆兩萬六千元的款項, 請問有這回事嗎?」
  
「有 啊!那是我刷的。」
  
「啊……您 剛剛在燦坤用XX現金卡刷了一筆兩萬六千元的款項……」
  
「是 啊,那是我刷的」
  
「這……你……真 的刷的嗎?」
  
「對。」
  
「那你……你 可不可以和我對一下帳戶和密碼?」
  
「好。」(一 陣死寂)
  
「先 生,請您和我對一下帳戶和密碼。」
  
「幹! 你不唸我怎樣核對啊?」
  
「你……請 你唸一下帳戶和……」(火 速掛掉)

4 .. 
網路真人真事
 「嗚 哇嗚嗚嗚.. (小 孩哭聲)
  
歹徒: 「你家的小孩在我手上,快匯二十萬到...
  
「我就 是我家的小孩 =_= 」 剛變聲小六生的無奈。

5.
    盜刷別人的卡
   : 你 好我 剛剛收到簡訊說我在新光三越消費…
  
歹徒 : 給 我你的刷卡編號
  
 : (簡 訊裡有) 66723
  
歹徒 : 小 姐請問貴姓
  
 : 
  
歹徒 : 全 名是…
  
 : 志 氣的志,玲瓏的玲(忍 住笑,好想笑喔)
  
歹徒 : ........(遲 疑)
  
...志 玲小姐,剛剛有人在台中新光三越,將您的花旗信用卡 開卡後,盜刷16800元 喔!
  
 : 是 嗎,錯了吧?
  
歹徒 : 錯 了?!你 趕快到提款機去更改密碼,否則會被盜領帳戶喔
  
 : 不 是不是,卡是我刷的,我刷了16萬 喔,不是16
  
歹徒 : ...........你 剛剛在新光三越…
  
 : 我 現在還在新光三越
  
歹徒 : 可 是警察說你被盜刷喔
  
 : 好 吧,被你抓到了,我是林志玲的妹妹,我盜刷了我姐的 卡,我準備要去自首。
  
歹徒 : ...... (押住電話, 小聲跟旁人說,過來一下,她盜刷別人的卡ㄟ)
  
另一歹 徒 :小 姐,你的行為是犯法的,不過我們可以幫你脫罪
  
 : 感 謝,怎麼脫罪
  
歹徒 : 林 小姐,方便告訴我你全名嗎,我幫你查查資料,或許還 沒入帳
  
 : 雙 木林,姥姥的姥,牡丹花的牡,我是林姥牡啦~
  
歹徒 : ...(掛 電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