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4日 星期五

見證:禱告的功效!

見證:禱告的功效!~~今晚大兒子(國三)跟我說:!我現在連聞到巧克力牛奶(美祿)的味道都要暈了!我忍不住的笑了!我才跟他說:剛生下他時,還住婆家,看公婆疼孫子,常買零食給孫子吃!(大伯的)我怕我兒子像他堂姊一樣喜歡吃零食、巧克力、糖果,影響牙齒、健康!所以特別為他禱告!希望他不愛吃巧克力、糖果、零食!果,從小人家拿巧克力、糖果請他吃,我說他不喜歡吃!他們不相信!拿給他,就看到他搖頭!不想拿!(那時還不會講話!)直到現在,家中常有人送的各式的巧克力,他都無動於衷(糖果也沒興趣!)!也不喜歡吃甜食!尤其很甜的!他會覺噁心!感謝主!禱告的功效可真大!(不過,生老二時,忘了為此事禱告,他就相反,很喜歡吃這些!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