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5日 星期六

死亡觀


轉貼分享:李以勒:
 我們都想上天堂 但是都害怕死亡 (這兩句話會不會很矛盾?) 在教會裡常常聽到有人得癌症 從人的角度來看當然覺得難過 但從屬靈方向來說是否應開心 我15歲那一年 我的父親大人過世 當年我的媽媽當然是非常辛苦 但我的態度一直都是 我覺得我的爸爸很幸運 這麼早就息了世上的工 因此我爸過世後我一直都沒哭 媽媽看我的態度覺得我很硬心 但是在我父親下葬那一刻 我媽媽用她的眼神責備我 我才在下葬時掉下了眼淚 即使到現在 我自己都覺得死亡是一件好事 我甚至想策畫我自己的告別式 我想自拍影片在告別式上播放 故人略歷就省了 如果我得了癌症 我會趁我死亡前拜訪所有親友 然後全部入鏡 然後加以剪輯 然後在我的告別式上播放出來 對這世界告別 如果我得了癌症 臉書就是我遺言

PS:
我也是這種想法!我想若我得癌症了!我也許會很高興!(雖然肉體痛苦!我不想治療了!)因與主日近了!像新娘開心準備等新郎來迎娶!我告訴先生和孩子,我死後火化後,把骨灰撒向大海就好!(省事!)我不想辦喪禮!(蓋棺論定,由神審判!)先生說不行!喪禮是為活人辦的!...

有姊妹跟我說:怎麼辦?我覺得不好意思!我弟弟死了!我們全家都不覺得傷心!反覺得很喜樂!因為他弟弟(因病信主!)斷氣後,我們圍在他的身邊禱告!我父親見到異象!看到弟弟經過寶血瀑布,奔向一個非常美麗的城堡(天國)!還喜樂的回頭跟他們揮揮手告別!他們就相信他已得救!回到主耶穌身邊了!所以很受安慰!不會傷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