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3日 星期三

李宣真:【 家族信主簡史 】

【 家族信主簡史 】
  哈利路亞!
  奉主耶穌做見證:
  我今天簡單要見證的是我們家族信主的恩典過程。
()
我的曾祖父(父親的外祖父)是屬新港教會周信義長老。
  民國三十三年三月,因急性肺炎而病危,
  束手無策時,只有請親戚吳檢弟兄聯絡教會同靈幫助禱告,
      祈禱後較清醒,病情趨緩和。
  當晚十時多自己躺床上禱告, 忽然見到異象
  見天上有一明亮如玻璃、 光芒萬丈的房屋,
  由裡面射出一道一尺多長如劍的亮光快速下來,
直射心口,全身無力的他,
  榮光一照隨即起來跪在床上,
  奉主耶穌聖名禱告,即時被聖靈充滿
  繞圈子跳動,直拍自己的身體,
  蒙主醫治,數日間就痊癒,
  感謝主耶穌憐憫醫治!
  民國三十三年五月二十八日全家受浸歸主。
那時,祖母~李周玉美原給人當養女
      13歲時被帶回來,因此跟著信主。
()
  我的祖父~李生弘弟兄,是在大陸因戰亂輾轉來台
  有一次在車上遇到一位弟兄向他傳福音,
:人都有罪,要信耶穌才能赦罪。
祖父因查考明白這道理而信耶穌。
  後來經介紹與祖母結婚,生下老么的父親。
()
◎我母親~甘素梅姊妹,
  成長在一個充滿家庭暴力的問題家庭中,國二那年外祖母離家出走後。
  因家庭的問題與課業壓力,母親漸漸有憂鬱症的症狀出現,
  長期憂鬱,常常失眠, 以致無法專心讀書
  高一時,外祖母回來了,但家庭問題還是依然嚴重,
  高二時,母親開始常常想自殺
  但是感謝主!原本無神論的母親,
  因看到教會八本的福音小冊受感動,
  所以主動找認識的別班同學帶她去梅山教會
  慕道一個半月後,在梅山高三班學靈會受聖靈
  憂鬱症蒙主醫治!高三畢業前受洗成為主的兒女。
  受洗後,當家人知道後開始約2年的信仰逼迫
  但是感謝主!漸漸開路,信仰得以自由。
()
在神親自奇妙、數次清楚感動我父母之下,他們順服神的安排
847在主裡結婚
  父親同年10月也順服神的旨意去讀神學院
  85年媽媽懷牧恩哥哥三、四個月時長水痘,
     感謝主!哥哥生下來很健康,並沒有如醫生所說:
     若胎兒經由臍帶感染此病毒,會成為畸形兒或是長先天性水痘。
  88年生下了我。
     一歲半左右,我曾搖倒落地鏡,全身是玻璃碎片!差一點就割傷眼睛!
     91年我們搬到灣橋不久,有次我爬到三樓陽台上,從一高台上跳下陽台
     地板上時,擦傷眼簾旁邊,差一點傷到眼睛!
     還有一次在灣橋教會三樓幫忙搬電視,不小心電視傾倒時,電視角割傷耳
     朵後面,差一點傷到耳朵!
     感謝主看顧!在數次意外中,還能保守五官健全!
     感謝主讓我們能平安健康成長!
  我們家蒙恩無數, 主恩夠用!難以一一詳述。
  願一切榮耀、頌讚歸給天上的真神!阿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