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8日 星期二

黑暗中游走?女鬼要我娶她?嚇死了?~張鴻清見證

黑暗中游走?女鬼要我娶她?嚇死了?~張鴻清見證


~哈利路亞~
您好 ^_^
奉主耶穌聖名
在此做見證
從懂事開始就會說謊
再來就是偷竊
國一就看黃色書刊
滿18歲開始嫖妓
20
歲開始酗酒14....
當兵因喝酒逾假常被關禁閉N
管訓2
逃兵5
竊盜未遂+逃兵未遂~判刑12
最久逃亡3~判刑1
入軍監2
共服刑近2
一個兵當了8年半....

這樣的人~必在黑暗中游走
所以 女鬼找上了我
要我娶她
我當時嚇死了
當然不肯
所以四處求神拜佛....
有位道士算了我的八字
只算到34
又作法將我的魂魄蓋住
花了近2
而我依然沉浸在酒色之中....
這期間我的肉靈真痛苦
自殺了2
3次自殺前看著手上傳單~與耶穌說話
"真耶穌教會"救恩的傳單
主耶穌的慈愛
差遣新莊真耶穌教會的福音組
第一次去新莊體育公園發傳單
現在回想起來
真是主耶穌愛我
祂動員了教會的福音組
就是為了救我
因為這次只有我一人去教會
之後再也沒有
感謝主!!!
謝謝這些弟兄姊妹!!!!
但我相信
將來還是有人因此得救
我在自殺前把福音傳單拿出來看
當我看見福音傳單背面寫著~
"
平安與喜樂您也能得到"
我心中非常難過
活到了33歲除了~
眼睛一張開就想喝酒外
要不就嫖妓.出入不良場所
沒錢就到處去偷
在親戚朋友的眼中
我只是個酒空(台語)
連家人也不要我
我當時甚麼也沒有
真的一無所有
也不知去哪裡?
心中只想死掉!
在我自殺前跟耶穌說話
說了十幾分鐘
我忘了些甚麼?
只記得跟耶穌說:
請祢讓我死
要不救我
那時我並不知耶穌是真神
"
耶穌"居然沒讓我死
隔天就去"真耶穌教會"
14年的酒癮竟然不見
弟兄姐妹熱心的為我代禱
8歲懂一貫道:命是甚麼?
14
歲懂佛經的奧秘
且能跟大人說明
29
歲無師自通姓名學
拆開五行八卦奧秘
悟通八字學
也知如何開運解厄及符法
我以前也會一些法術
但在我當兵時遇見了女鬼
當我求告我所敬拜的神時~(將近20)
竟然沒有一尊能幫我
連所懂得咒語也不管用
這女鬼一直跟我
直到耶穌救我~才離開
祖父年60
父年53
叔年55
都因喝酒暴斃死亡
妹離婚自殺N
弟負債離家自殺N
而我沉輪酒色14
自殺3
多虧耶穌憐憫救我脫離罪律綑綁
禱告了3
第三天在公園看一本教會的書[喜信]
那時在公園流浪
突然間有"神的靈"從天上降在我的頭上
居然和聖經所寫的一樣
我開心的大叫3"耶穌我愛祢"
原來真的有神
此時那女鬼又出現
在我身上作怪近2年半
這段時間靠著"耶穌"帶領我禱告.讀聖經.聚會.......
現在的我是個正常人
酒癮不見了
也不偷竊
也不嫖妓
靠著"耶穌的聖名"守身如玉
"耶穌"曾經將我的""提到天堂的聖殿
又賜聖潔給我
又造一顆新心給我
又給我良善
平安與喜樂.......
現在我的所有是以前沒有過的
連作夢也沒想過會有現在的我
有時回想起來真的會很開心的笑
是個全新的我
真的內心有太多的感謝
感謝""
感謝"耶穌"
感謝"天父"
感謝"真耶穌教會"的弟兄姊妹
感謝.......
我現在是一個基督徒
在人生盡頭耶穌救我
又賜給我全新的生命
從此踏上天國路的旅程.......
這只是我見證的一小部分
但願能和大家分享更多"耶穌"的救恩
漠生的您
是否感到徬惶無助
歡迎與您認識
一同體驗"真神"奇妙的恩典!!!
願一切~榮耀 ! 頌讚 ! 歸予天上的父 ! 真神主耶穌 ! 阿門 !

~祝您平安~ ^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