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9日 星期三

神幫我們看守房屋~王清香見證

 神幫我們看守房屋~王清香見證:

.......
回台之前出售我們那夢想中的房子,亦是一段難熬卻又似奇蹟的經歷。由於房屋貸款是筆不小的數目,且須於八月間繳納,所以出售房屋是迫在眉梢之事。我起先委託仲介賣了近一個月,後來自行花重金登報售屋,且採開放售屋(Open House)方法,卻仍毫無音訊,沒有一個人喜歡我們的房子。

在用盡辦法、嚐遍苦頭後,我開始每天中午禁食禱告。結果,二週後房子竟奇蹟似地賣了出去。那天是週日,我已決定再託仲介出售,所以我出去摘回房子附近所有「Open House」的旗子,卻惟獨遺漏了門前的一支旗子。當我正與仲介商簽約時,有一對夫妻正好從我們家門前經過,並打電話來表示他們想看房子。

當時我很灰心,心想看與不看其實也沒兩樣,因為看過的人都不喜歡我們的房子;孰料,他們匆匆看過後竟然告訴我,他們很喜歡我們的房子。二週後,我們就成交了;而且不可思議的是,他們為了買房子早已申請了銀行貸款,故我們得以順利交屋。

在美國,一般人買房子是先選擇房子,再申請貸款;如此,最快也要3個月,慢則可拖上近半年貸款才能下來。這買主卻早已辦妥貸款手續,因此期望於8月時搬入,這和我們7月底舉家返台的時間正好不謀而合!因此,我們連一個月的貸款也沒有多付,又以最好的價格成交(曾有人開出比此成交價低4-5萬美元的價格,我們忍痛接受,買方卻不買。)更是省下巨額的仲介佣金,相當於台幣40-50萬元,這一切真是不可思議的恩典!

節錄自喜信福音:天父必看顧你http://www.joy.org.tw/goodnews.asp?num=14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