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7日 星期一

神所祝福的孩子~甘梅燕見證(埔里教會)

神所祝福的孩子~甘梅燕見證(埔里教會)
兒女是耶華所賜的產業,所懷的胎是他所給的賞賜《詩1273節》
曾經看到這段經節很感動,但又覺得不可能、信心不夠,醫生曾經交待過自己身體狀況不適合懷孕,但是在人不能,在神凡事都能。民國88921大地震後,我們一直住在帳棚,因此常受到太陽曝曬,導致常覺得很累不舒服、發燒,而去榮民醫院檢查,醫生檢查後“恭喜你懷孕了”照超音波後得知寶寶已有9週了,且有心跳了‧那一刻很高興又擔心。之後轉到台中榮總進一步檢查,醫生說身體狀況不適合懷孕,有可能要中止懷孕因當時腎臟有腎炎、對媽媽的負擔太大,且婦產科的醫生也建議要中止懷孕生命在神手中,一切皆操之在神‧雖然很擔心但也決定禱告靠神,神自有適合我們的安排,之後還是持續讓醫生檢查‧因腎炎會導致血壓升高,所以醫生吩咐我早晚要量血壓並記錄,血壓過高就要回醫院檢查。
寶寶一天一天長大,我的威脅也越來越大,但感謝神很多弟兄姊妹愛心代禱一直很平安    後有次檢查,發現寶寶有一個抗體對我會有危險,醫生說有需要,要讓寶寶提早生出來但感謝神靠著禱告,醫生說抗體沒有了一般人在懷孕期間多少會有水腫現像,但醫生說很奇怪,我是有腎炎的人,為什麼都沒有水腫我告訴醫生我是基督徒、每天有很多人為我禱告、所以我一直都很好到了懷孕後期,醫生一直擔心我的負擔太大、血壓太高,所以更加要我每天注意血壓的高低,若血壓太高就要趕快回醫院讓寶寶提早生出來,但感謝神一直到37週又6天凌晨3點肚子持續陣痛、血壓偏高,到了早上,去台中榮總待產室,血壓持續升高,醫生說打摧生試試,真的不行再剖腹生產,這過程一直有很多人為我代禱‧我一直聽著教會的讚美詩,緩和情緒、加添力量,到了隔天凌晨四點進產房,直到443分寶寶順利出生,體重有2848公克‧醫生說這是紅斑性狼瘡病人中所生出的寶寶中最重的一個,醫生為寶寶作了心臟、腎臟、血液的檢查,結果一切感謝主都很正常。
三天後寶寶與我一起出院,滿月後剛好埔里教會靈恩佈道會,89527受洗成為主的兒女‧感謝神知道我軟弱,所以一直幫我照顧女兒,像我很怕孩子一直哭鬧會讓我全身不舒服,女兒2個多月就一覺到天亮,半夜不用起來餵牛奶,平常也很少哭鬧。
女兒大約3個多月大的時候,有次外出回來,先生想洗澡,而孩子放在彈簧床上,快洗好時    聽到孩子大聲哭鬧,而趕緊出來查看,看到孩子不在床上而是掉在地板上,趕緊抱起來看看    有否受傷流血,感謝神保守都沒有受傷‧聽教會一位大哥說他們有一位鄰居小時候也是這種情形,結果傷到頭部,造成智能不足而留下遺憾。
有次在賣場看見一位媽媽推著一個特別訂作的娃娃車,車裏的孩子看起來已經很大了,眼神及手腳不太靈活,但他還是他媽媽的心肝寶貝,那一刻我好感動,再次感謝神,神好愛我,賜我一位健全的孩子,保守孩子一路平安成長,我的女兒也跟別的孩子一樣會生病,但都藉著禱告很快就健康起來‧
r女兒3歲多時有天右腳突然很痛,走起路來一跛一跛的,醫生檢查是病毒感染引起肌肉炎,當時白血球很高,醫生說先吃兩天抗生素,若情形沒有改善要住院治療,並要注意若有發燒要趕緊送醫院那時我們很擔心,請家人、教會弟兄姊妹幫忙代禱,感謝神沒有發燒也沒好好吃藥,約3天後就活潑亂跳,一切正常。
r女兒4歲時皮膚紅腫異位性皮膚炎,醫生說是過敏體質,二年內復發機會很大‧會引起過敏的食物不能吃,但那些食物是她的最愛‧感謝神,一直放在禱告中,二年內沒有再復發。
r女兒5歲時參加佈道會唱詩,很感動可以開始為神做聖工了。
r女兒6歲時眼睛不舒服一直眨眼,醫生檢查說一切正常,只要轉移注意力就好了,但一直好久都一樣‧帶去中醫檢查,原來是身體有些失調引起眼睛痙攣,這是神給女兒的功課,學習依靠神,也讓我學習“平安是最大的恩典”。
r女兒6歲多有天說:我以後也要當幼稚班的老師,感謝神,鼓勵認真學琴,立志為神所用。
r女兒7歲開始學騎腳踏車,剛學會就騎很快,下坡時搖來搖去,結果碰的一聲,隔壁鄰居說一定很嚴重,因為翻了一大圈‧感謝神保守,平安,忽然來的危險神都看顧保守。
r女兒7歲多參加靈恩佈道會,有位姊姊得聖靈,她說好好哦有聖靈!開始渴慕聖靈,隔天禱告女兒也開始有聖靈感動,大家同心禱告,感謝神,95722神賞賜寶貴聖靈,女兒跟神求要跟爸爸、媽媽一樣可以到天國,而且禱告時很輕鬆;好像才禱告一下子‧感謝神!知道我軟弱一直沒把握可以陪女兒很久,有神的靈常同在、看顧保佑。
女兒有聖靈較懂事,也鼓勵背聖經,因為有見到一位東部教會96歲的長老,將整本聖經背起來,將神的話存在心裡、有智慧。
r女兒10歲開始幫忙司琴,跟女兒分享,要感謝神給妳機會、且要有願作的心,必蒙祝福‧在平時生活上、課業上有好表現也當歸榮耀給神,不可驕傲,還有要有感恩的心。
感謝神!因為有女兒生活充滿笑聲,享受當父母的滿足、喜樂,女兒已經11歲了,都是神滿滿的愛、恩典、祝福‧詩篇第八篇記載歌頌神的名,而我女兒《何其美》是藉此章節命名的,一切都當感謝、歸榮耀給神‧《耶和華我們的主阿,祢的名在全地何其美‧祢將祢的榮耀彰顥於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