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7日 星期一

家族信主簡史~李牧德見證(甘素梅代筆)

家族信主簡史~李牧德見證(甘素梅代筆)
奉主耶穌做見證:
哈利路亞!讚美主耶穌!
    我的父親的外祖父是屬新港教會的周信義長老。民國三十三年三月,因急性肺炎而病危,在束手無策時,只有央求族親吳檢弟兄聯絡教會同靈幫助禱告,祈禱後較清醒,病情趨緩和。是晚十時許,自己躺床上禱告,忽然見到意象,見天上有一明亮如玻璃、光芒萬丈的房屋,由裡面射出一道尺多長如劍的亮光快速下來,直射心口,全身無力的他,榮光一照隨即起來跪在床上,奉主耶穌聖名禱告,即時被聖靈充滿,繞圈子跳動,直拍自己的身體,蒙主醫治,數日間就痊癒,感謝主耶穌憐憫醫治! 民國三十三年五月二十八日全家受浸歸主。因此,我祖母那時13歲跟著來信主。我的祖父,是在大陸因戰亂跟著國民黨撤退來台,有一次在車上遇到一位弟兄向他傳福音,繼續跟進後來信主的。後來經介紹與祖母結婚,生下老么的父親。
    母親成長在一個充滿家庭暴力的問題家庭中,國二那年外祖母離家出走後。因家庭的問題與課業壓力,母親漸漸有憂鬱症的症狀出現,長期憂鬱,常常失眠,以致無法專心讀書。高一時,外祖母回來了,但家庭問題還是依然嚴重,高二時,母親開始常常想自殺,感謝主!原本無神論的她,因看到教會八本的福音小冊受感動,遂主動找認識的別班同學帶她去梅山教會,慕道一個半月後,在梅山高三班學靈會受聖靈,憂鬱症蒙主醫治!高三畢業前受洗成為主的兒女。受洗後家人知道後開始約有2年的信仰逼迫,感謝主!漸漸開路,信仰得以自由。
    在神親自奇妙、數次清楚感動我父母之下,他們順服神的安排,於847月在主裡結婚,父親同年10月也順服神的旨意去讀神學院。85年生下健康的哥哥(母親懷他三四個月時長水痘)88年生下了我。
    感謝主!我們家蒙恩無數,難以一一詳述,願一切榮耀、頌讚歸給天上的真神!阿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